蘇施黃租2500呎清水灣豪宅 景觀開揚雅緻宜居 更為同居密友金燕玲改裝廚房

文: Kate Yeung
2021.03.11

以拍飲食節目而為人所熟悉的蘇施黃(阿蘇),去年離開工作多年的商台,轉戰YouTube與觀眾分享日常生活、煮食教學。影片大多數取景自她所租住的清水灣豪宅,當中又以廚房最常出現。近日她就分享了她為了同居密友金燕玲而為廚房升級了全新的廚具。

近日阿蘇就上傳了一條廚房相關的影片,表示花費了$9,800以上去更換了全新的全座式焗爐,比用了多年的韓式設計爐更方便。阿蘇指金燕玲對原本的焗爐早已有不滿,現在換了新焗爐就可以更簡單使用,高度亦合宜,不需彎低身用,更不會如舊爐一樣有空置間格。 

觀眾透過影片可以更詳細看見豪宅內部,廚房非常闊落,即使三位安裝爐具的師傅、阿蘇家中的兩位傭人再加上拍片的阿蘇,六人連同全座式焗爐亦不會覺得擠逼。較早前,阿蘇亦曾拍片介紹廚櫃及廚具,並笑言「為寶貝廚具傾家蕩產」,可見喜愛下廚的阿蘇和金燕玲亦落足心機將廚房打理得妥實。

除了廚房,其實阿蘇都有在不同社交媒體上展示過已租住多年的清水灣豪宅。兩人於2013年搬入現居老牌豪宅,樓齡近半世紀,有客廳睡房連雙露台。落地玻璃窗採光良好,對外景觀開揚,加上露台感覺舒適。而阿蘇都有因應不同節日轉換佈置,閒時又會邀請好友上門飯聚,可以說是雅緻宜居。

而阿蘇的同居密友金燕玲近日亦開設了Youtube頻道,她曾於2019年確診患子宮癌,近日她就在首條影片中,公布了再度患癌的消息。大量網友留言支持,並鼓勵她積極面對、早日康復。

圖片及資料來源:蘇施黃YouTube教煮蘇、蘇施黃Faceboo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