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ay!光姐妹】全慧彬金景南幽默喜劇查出母親被殺真相 家庭韓劇劇情簡介+演員角色介紹!

文: 羅志宏
2021.03.13

KBS韓劇《Okay!光姐妹》由尹柱相、洪銀姬、全慧彬、高媛熙主演,於韓國逢星期六日晚播出,圍繞家庭作為題材,故事講述爸爸媽媽在辦理離婚訴訟的時候,媽媽突然被殺令全家人蒙上嫌疑,繼而揭開這家人的感情牽絆和瓜葛恩怨,劇情糅合了溫情、懸疑、搞笑、感人的元素。一齊睇吓《Okay!光姐妹》劇情簡介同演員人物角色啦~

【Okay!光姐妹 劇情簡介】

《Okay!光姐妹》由《為何那樣,奉尚先生》、《王家一家人》的文英南作家編劇,劇情以「李家」一家人作為主線,爸爸媽媽正在辦理離婚訴訟,媽媽卻突然意外被殺,莫名其妙的死亡令「李家」一家人,包括爸爸及三名女兒都身存嫌疑,這家人在查找真相的過程中,揭開了彼此在為家人的感情牽絆,解開了心結,當中更不乏喜劇橋段,緩和了懸疑的劇情部份,是一部發人深省的家庭劇集。

 

【Okay!光姐妹 主要演員】

尹柱相 飾演 李哲秀

擁有三名女兒:大女兒光南、二女兒光植、三女兒光太,但與三名女兒的關係都存有矛盾。雖然為人性格尖酸苛刻,但是有時都會幽默說笑。年輕的時候因為家境貧窮,所以未能繼續大學學業,被迫從事水渠工人的工作以幫補家計。

洪銀姬 飾演 李光南

是李哲秀的大女兒,由於童年時期在媽媽的溺愛之下長大,一直認為爸爸讓辛勞的媽媽受苦,對年老的父親心有芥蒂。光南擁有超強自尊心,長大後雖然過着富裕的生活,但從來沒有想生育下一代的觀念,堅持過自己的人生。

全慧彬 飾演 李光植

是李哲秀的二女兒,從小就深得父母喜愛,為人性格聰敏,樂於關心別人,擁有一顆幽默的心。不過在愛情方面,就沒有挑選伴侶的眼光,更因一件事令到自己的戶籍變為已婚狀態,直至邂逅了韓藝率,才正式展開一段崎嶇的愛情。

高媛熙 飾演 李光太

是李哲秀的三女兒,在家庭裏缺乏存在感地成長,談不上受到寵愛。李光太在大學畢業之後,未有正式工作,過着以散工糊口的生活。由於擅長運動的關係,擁有美好的身段,為人個性爽朗,吸引了不少男性狂蜂浪蝶。

金景南 飾演 韓藝率

是一名夢想成為搖滾歌手的男人,擁有卓越的唱歌和結他能力,為了追夢而放棄學業,來到了首爾嘗盡苦頭。韓藝率擁有男人魅力,富有幽默感,邂逅了李光植後燃點起一見鍾情的愛火,兩人的關係卻受到了嚴峻的考驗。

李甫姬 飾演 吳奉子

是一個隱藏着極大秘密的女人,繼承了其母親的賣魚生意,更是一位業主,單身未婚。吳奉子為人性格大大咧咧,豪邁誇張,富有親和力。

 

 

圖及來源:KBS、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