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拳英雄|35歲王君馨打戲最搶鏡獲封最打得TVB女藝人 07年港姐亞軍入行回顧性感形象進化史

文: 羅志宏
2022.02.18

TVB劇集《鐵拳英雄》將於星期六晚播出大結局,劇情引人入勝之餘,女主角之一的王君馨獲讚打戲有板有眼,極具功架,獲封為最打得TVB女藝人。可惜,王君馨早在去年年底就宣布離巢TVB,離開了效力14年的TVB。王君馨於07年港姐亞軍入行,15年憑嫵媚打女角色「花曼」彈起,令其性感形象深入民心,演技同樣備受肯定。

港姐出身的王君馨,21歲時參加2007年香港小姐奪得亞軍及最上鏡小姐而入行。十四年前參選時,Grace仍然有包包臉和嬰兒肥,外國長大的她擁有微胖的身形,穿起泳裝時亦盡顯豐滿身材,當屆成為雙料亞軍,敗給爆冷奪冠的張嘉兒。

入行初期的王君馨未正式全面投身劇組,反而在2008年的《舞動奇跡II》打響名堂,比賽中成功奪冠,更有「冠軍舞后」的美譽。Grace在節目中發揮出強勁的跳舞實力,強而有力的扭動姿態令觀眾眼前一亮,當年更在台慶擔大旗表演濕身跳舞環節,廣受觀眾認識。

王君馨其後於2013年以極短髮造型拍攝劇集《My盛Lady》,劇中是一名女警察,為人粗魯麻甩,說話粗枝大葉,為了追求男神而苦練嗲聲嗲氣,剪了極短髮的Grace仍然流露誘人氣息。

其後於2016年,王君馨憑《城寨英雄》的「花曼」一炮而紅,劇中表面是一位夜總會大班,實質是心狠手辣的武功高手,Grace將嫵媚風塵、堅毅剛強的女人味,散發得淋漓盡致,成為其性感的代表作之一。

2018年,王君馨首次擔正女主角,在的《是咁的,法官閣下》的一場游泳戲,引起不少網民討論。劇中,Grace穿着兩件頭的泳衣,展現結實的腹肌,身形fit爆,大騷健身成果,可見Grace對自己的身形仍然非常有高的要求。

2020年,已成人妻的王君馨以獨立歌手G. Racie的身份加入樂壇,繼續一貫性感的形象,推出了兩隻國語跳舞歌曲《CASADA》和《尖叫》。《CASADA》大騷夏日魅力風情,小露香肩的泰山裝就盡騷Fit爆身材。

上一首推出的單曲《尖叫》,王君馨則與林德信在MV裏上演多場激情戲碼,眼神挑逗、撫摸身體、貼身辣舞樣樣齊,達到流鼻血的程度。Grace亦明言這是其入行最性感的一個拍攝作品。

現年35歲的王君馨身形fit爆,這次在《鐵拳英雄》為角色苦練「十二路潭腿」,儘管去年已正式離巢TVB,但其角色發揮和迴響都不輸劇中另外兩位女主角唐詩詠和姚子羚。王君馨極具功架的武功,亦是她繼《城寨英雄》「花曼」一角後的「打女」角色,不少觀眾就大讚Grace演打女似模似樣,獲封為「最打得的TVB女藝人」!

 

圖及來源:TVB、劇集截圖、節目截圖、MV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