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憶24小時劇透】第21-26集大結局劇情預告!譚俊彥郭晉安識破綁架案主謀 王君馨失蹤真相大白

文: 羅志宏
2021.03.13

由郭晉安、譚俊彥、王君馨、湯洛雯主演的TVB劇集《失憶24小時》劇情步入結局篇,最近劇情就講到張達倫被懷疑是王君馨失蹤的始作俑者,而結局篇將會講到王君馨失蹤的真實去向,綁架案的幕後真相亦終於揭盅,劇情緊湊,而且有意外反轉。3月20日(星期六)更將會播出兩小時大結局。

【失憶24小時第21-27集結局劇情】

【3月15日(星期一)第21集】

蒙一言(譚俊彥飾)把所知告訴吳耀中(郭晉安飾),吳耀中怕他知道自己是綁架案的一份子,急與炎星(譚偉權飾)聯絡,炎星卻只想找到梁爽(唐嘉麟飾)的贖金藏在哪裡。蒙小豆(劉思希飾)辭職,簡柏豪(胡㻗飾)急找她時蠔油豆走失,二人合力找回。簡柏豪向小豆表露心跡。

吳耀中及炎星去看梁爽,梁爽突然醒來亂叫,未幾又再昏迷。紀細(李嘉飾)出現欲謀殺梁爽,被警察拘捕後卻逃去無蹤。蒙一言從新聞看見紀細的樣子,懷疑他是綁匪,找吳耀中商討

【3月16日(星期二)第22集】

藍海晴(湯洛雯飾)見蒙小豆(劉思希飾)與簡柏豪(胡㻗飾)發展順利,既高興又羨慕,偏偏蒙一言(譚俊彥飾)卻與自己保持距離。蒙一言(譚俊彥飾)到醫院查探梁爽(唐嘉麟飾)甦醒了否,遇見炎星(譚偉權飾)便暗中拍照,讓鷹哥調查。吳耀中(郭晉安飾)發現綁架案主謀身分,意外不已。

吳耀中得知冠一不想見自己,心靈大受打擊,在炎星煽動下,決定勒索綁架案主謀。吳耀中為冠一及弟妹安排好一切,吳順美(江欣燕飾)感其有點反常,同時吳順美發現伊雲思(張達倫飾)說謊,感到心淡。蒙一言在吳耀中手機中安裝竊聽程式,得知他與炎星圖謀勒索,更從手機對話中得悉殘酷真相。

【3月17日(星期三)第23集】

吳耀中(郭晉安飾)參與綁架蒙一言(譚俊彥飾)之事終曝光,因吳耀中捨身相救,蒙一言沒向警方供出實話。伊雲思(張達倫飾)欲取回藏在吳耀中家的錢,吳順美(江欣燕飾)得知,不滿伊雲由此至終都是利用自己,要求跟伊雲思對分巨款。伊雲思告知吳順美一個秘密,吳順美遂願意不收分文。

綁架案主謀意外被捕,眾人以為此事水落石出之際,警察卻追尋游菲兒(王君馨飾)的下落,認為她跟案件有很大的關聯。警方的調查觸動了蒙君瑞(姜大衞飾)的神經,風雨交加仍往行山,舉措甚是可疑。

【3月18日(星期四)第24集】

游菲兒(王君馨飾)的下落終被尋出,蒙一言(譚俊彥飾)不能相信。吳耀中(郭晉安飾)得知消息,決定找蒙一言,將他的推論全盤托出。蒙一言也覺有理,但仍有不通的地方。豈料根據警方調查所得,蒙一言於事發當晚曾在現場附近出現,便特意來問話,蒙一言已失憶,卻因此衍生與游菲兒有關的噩夢,只能向藍海晴(湯洛雯飾)求助。

警察查得吳順美(江欣燕飾)同樣在事發現場附近出現過,更在其家中搜出證據,吳耀中、吳順美頓成疑犯,兩兄妹因此吵起上來。吳耀松(何遠東飾)不想他們坐牢,竟走上山崖,欲以畏罪自殺來替二人脫罪。

【3月19日(星期五)第25集】

吳耀松(何遠東飾)墮下山谷,大難不死,吳耀中(郭晉安飾)卻因此找到游菲兒(王君馨飾)的旅行袋。吳順美(江欣燕飾)、吳耀中發現旅行袋藏着微型攝錄鏡頭,認為有可能拍下真相。蒙一言(譚俊彥飾)揭穿吳耀中有份綁架,施文雅(譚凱琪飾)被帶返警署問話,得知吳耀中當日稱有份綁架是真話。

吳耀中堅持沒有參與綁架,只是誤打誤撞捲入旋渦。冠一擔心吳耀中坐牢,施文雅意識到兩父子不可分割。蒙君瑞(姜大衞飾)見蒙一言心情低落,遊說全家出埠散心。另邊廂,攝錄鏡頭的錄影片段只能讀取開頭;吳耀中欲修復鏡頭,途中被人襲擊。

【3月20日(星期六)第26集】(兩小時大結局)

昏迷的梁爽(唐嘉麟飾)甦醒,是指證吳耀中(郭晉安飾)有份參與綁架的有力證人,吳耀中忐忑不安。正當以為事件塵埃落定,吳耀中意外得知事件的全貌。蒙一言(譚俊彥飾)發現游菲兒(王君馨飾)原來曾經發送電郵給自己,正想查看時為事情所阻。蒙一言從吳耀中的手機得知真相,震驚不已。及後,吳耀中、蒙一言因意外雙雙墮下山谷……

 

圖及來源:《失憶24小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