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驅魔師】古裝喪屍韓劇劇情簡介+演員人物角色!甘宇成張東潤演帝王對抗西域惡靈守護人類

文: 羅志宏
2021.03.22

韓國SBS新劇《朝鮮驅魔師》由甘宇成、張東潤、朴成勳、金桐俊、鄭惠成主演,將於3月22日(星期一)開播。劇集以古裝朝鮮喪屍為題材,故事講述西域「惡靈」欲利用皇室的欲望令朝鮮大亂,傳播感染迅速蔓延,皇室成員大王、大君一方面為了保護百姓而奮鬥對抗、浴血拼命,一方面要處理政權動盪、帝位爭奪的憂患。香港觀眾就可以在黃VIU煲劇平台收看,即刻同大家預告《朝鮮驅魔師》劇情簡介和主要演員角色啦~

【《朝鮮驅魔師》劇情簡介】

《朝鮮驅魔師》以朝鮮時代為背景,喪屍本來源自怪力亂神的西域「惡靈」詛咒之說,在北方巡守的太宗李芳遠(甘宇成飾)曾經封印的惡靈卻意外復活,如雨後春筍般感染了朝鮮,不死的惡靈以喪屍的模樣無差別襲擊人類,太宗、忠寧大君(張東潤飾)與讓寧大君(朴成勳飾)三人合力都無法剿滅喪屍勢力,朝鮮於是陷入一片陳屍狼藉、哀鴻遍野。

與此同時,江寧大君(文佑鎮 飾)在打獵時受到疑似惡靈的襲擊,身邊手下全部喪命,揭開了惡靈欲吞噬朝鮮皇室的序幕。苟延殘喘的江寧大君卻變成了不能自控的「生屍」,於是被囚禁在冰屋裡,以防其走火入魔。忠寧大君與讓寧大君負責將西域的巫師帶到朝鮮救治江寧,途中卻困難重重,屢遇喪屍襲擊。

不過,另一邊廂,朝鮮皇室卻有一股勢力欲藉著惡靈之亂,借刀殺人,暗自產生了選擇性救大君的政治目的,朝鮮面對著內憂外患,幾位大君與喪屍惡靈的血腥奮戰,就成為了命運的博弈……

【《朝鮮驅魔師》演員人物角色】

甘宇成 飾演 李芳遠

是朝鮮第三代帝王「太宗」,亦是忠寧大君、讓寧大君的父王。為人冷血無情,深明踏上帝王之路,必有死傷犧牲。李芳遠曾為了拆斥外戚異己以鞏固王權,隱藏著拋棄兒子的秘密;多年前,封印了西域惡靈,其復活後被迫再次執起染血殺刀。

張東潤 飾演 李祹

忠寧大君,是太宗的嫡三子,讓寧大君的弟弟,亦是備受器重的王世子。忠寧大君後來登上帝位,成為朝鮮第四代帝王「世宗」。為人路見不平、拔刀相助,重視百姓的平等。文人出身的忠寧大君,為了拯救百姓而加入血戰對抗惡靈,成為真正的君主。

朴成勳 飾演 李禔

讓寧大君,是太宗的嫡長子,忠寧大君的哥哥,原本是王世子,但被廢位。為人性格火爆、目中無人,與同黨意外解封了西域惡靈,令朝鮮陷入怪力亂神的極大危機。讓寧大君為了守護愛人就在浴血奮戰之中落入兩難抉擇。

金桐俊 飾演 綱

是一名顏值極高的美男子,你形容為擁有雕刻般的外貌、俊朗帥氣的面孔、健碩結實的身材。綱擁有優秀的傳統技藝造詣,而且劍法高強。為人固執急躁,做事專心致志。

鄭惠成 飾演 無花

是一名巫女,一直依靠着太宗的元明王后才得以存活下來。無花自細失去雙親,以孤兒的身份長大,七歲的時候開始錯誤接通神靈地氣,十歲的時候專心研究怪力亂神,輾轉長大成為了巫女。

 

圖及來源:SBS、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