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2年從不同床做家務AA制計時薪 日本夫婦未拖過手剖白:不喜歡雙手被奪去自由的感覺

文: Ling Kwok
2021.03.21

日本綜藝節目《家ついて行ってイイですか》近日訪問了一對夫妻,他們結婚2年,但其相處之道實在是與吃不同,因為兩人從頭到尾都分得好清楚,不但所有事都要AA制,而且從不會拖手,令人震驚。

現年39歲的Aiko和42歲的Kazuki於2年前結婚,不過兩人結婚之後,生活就完全分得好清似足室友,房租、水費、電費、煤氣費等都是AA制。而做老婆多做家務,老公亦很均真,會計時薪約1,500日圓(約107港元)給老婆,每月共付約4萬日圓(約2,850港元)「鐘點費」。

提到兩人交往的經過,Aiko表示他們是一間遊戲製作公司的同事,互生情愫之下開始拍拖。兩人拍拖不久後就知道彼此的性格大相逕庭,但他們沒有分手,兩年前還結為夫婦,更找到獨特的相處之道。

決定結婚那刻,兩夫婦的方式就與別不同,他們選婚戒時各自會挑喜歡的款式。兩人仍害羞得不敢叫對方的名字,男方只稱呼老婆做「小姐」。甚至從未牽手、同床睡覺,只因為「不喜歡雙手被奪去自由的感覺」,不過對此兩人不覺奇怪,直言這樣好幸福。

圖:《家ついて行ってイイです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