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眉女為脫單表白決心全身大改造 可愛甜美樣意外撞臉日本女星川口春奈獲讚潛力股

2021.03.23

愛情可以成為改變一個人的原動力,日本搞笑女星井上咲樂向來以粗眉為生招牌,早前就登上節目《今夜くらべてみました》,分享自己為讓暗戀了兩年的男生留下深刻印象,決定進行修眉大變身後向他告白,結果改造後的井上咲樂意外撞樣日本女星,獲得不少觀眾大讚是潛力股!

日本女諧星井上咲樂,自出道以來就以丸子頭配濃眉形象登場,在多個綜藝節目上為觀眾帶來搞笑形象。

井上咲樂在去年12月登上節目《今夜くらべてみました》,分享自己從小以來都沒試過修眉,但因為自己有一個暗戀兩年的對象,所以決心修眉改變形象走成熟路線,並向對方告白。

 

在節目組幫助之下為井上咲樂進行了大改造,經過髮型、眉型、妝容和衣著穿搭改造後,她變身為可愛氣質美少女震驚全場嘉賓,更意外撞樣日本女星川口春奈。

即刻睇睇女星川口春奈本人的圖片:

事隔3個月後,井上咲樂再次登上節目,分享自己改造後工作機會增加,更接獲人氣雜誌模特兒的工作。

 

井上咲樂為維持好身材更每日努力運戶,包括200次仰臥起坐及跑10公里等等。

而大改變後的她亦分享了一個壞處,就是樣貌變化太大連手機的面部識別功能都認不出,令她要重新設定手機密碼。

井上咲樂亦有分享與暗戀男生的後續故事,她成功約了對方在情人節當日食飯,精心準備了朱古力在當日告白,但結果最終被對方拒絕,因為對方指自己想專注事業發展無法交往。

雖然對於告白失敗難掩失望之情,但改造後的井上咲樂獲得多個工作機會,更有出版社決定為她推出寫真集一樣有得著!

來源:今夜くらべてみました、IG@bling2sakura、IG@haruna_kawaguchi_officia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