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麗狂想曲劇透】第6-10集劇情預告!李佳芯罕有性感半裸登場 何廣沛轉換形象追求女神

文: 羅志宏
2021.03.26

由陳豪、李佳芯、蕭正楠、陳瀅主演的TVB劇集《愛美麗狂想曲》劇情來到第二個星期,最近劇情就講到陳豪疑似與前度劉溫馨復合,而何廣沛將會主動出擊,一改頹廢形象,追求女神李佳芯,但李佳芯與陳豪開始有點說不出的微妙感情萌芽,而Ali更會在第8集罕有性感半裸登場。

【愛美麗狂想曲第6-10集劇情】

【3月29日(星期一)第6集】

眾人意外發現麥子風(陳豪飾)原來真的與張月(劉溫馨飾)復合,麥子風夾在好友和女友中間,不勝其煩。何雨欣(譚凱琪飾)加入天睿即大展身手,獲麥子風委以重任,惹唐仁(蕭正楠飾)妒忌。蔡思琪(楊詩敏飾)和蘇澤基(曹永廉飾)繼續守戒,決不回到放蕩生活。

王林(黎振燁飾)被女友小冰逼婚,小冰更刻意在李小勇(陳瀅飾)面前炫耀。另外,何雨欣常被家中表叔毛手毛腳,唐仁率眾姊妹為何雨欣出頭,大快人心。蔡思琪忍無可忍,決定破戒,帶一眾姊妹到夜店召男公關慶祝!蔡思琪狂歡熱舞,突然肚子劇痛,姊妹們排除萬難將她送到醫院,度過難忘一晚。

【3月30日(星期二)第7集】

酒店突然與天睿終止合約,麥子風(陳豪飾)往澳門遊說酒店新總裁,發現她是前妻沈慧(姚嘉妮飾)。沈慧終究拒絕與麥子風合作,令麥子風困惑。蘇澤基(曹永廉飾)疑似撞鬼,他斷定是亂搞關係的惡果,逐一向每位前女友道歉後,發現了真相。

李小勇(陳瀅飾)接濟何雨欣(譚凱琪飾)到自己家中居住,何雨欣因病失約得罪了客戶,幸好唐仁(蕭正楠飾)等出手相助解決危機。王林(黎振燁飾)突然與女友分手並向李小勇表白,李小勇難以置信。王麗美(李佳芯飾)沉迷手機遊戲,因此與鄭宇(何廣沛飾)重遇,二人浪漫邂逅,王麗美卻未察覺鄭宇的真正身分大有來頭。

【3月31日(星期三)第8集】

麥子風(陳豪飾)看出王麗美(李佳芯飾)的創作才華,決定栽培。王麗美突然要擔起整個項目,盡是焦慮。鄭宇(何廣沛飾)帶王麗美減壓並表白,可惜王麗美只當鄭宇是小弟弟。王麗美幫藍嵐(林凱恩飾)為清酒廣告創作口號,喝了幾杯便發酒瘋,更一絲不掛地在麥子風家出現。

何雨欣(譚凱琪飾)在工作上受氣,鄉下的男友許文強(黃建東飾)來到天睿探班,但二人價值觀差天共地,大吵了一場。蘇澤基(曹永廉飾)到夜場狂歡,與惹火美女文靖(朱智賢飾)邂逅,翌朝醒來卻發現自己光脫脫的躺在公園。張月(劉溫馨飾)在麥子風家找到一個胸圍,令她充滿懷疑。

【4月1日(星期四)第9集】

程志華(林溥來飾)似乎對肉體上的交流無興趣,令蔡思琪(楊詩敏飾)大感困惑。麥子風(陳豪飾)與張月(劉溫馨飾)交往,終於體力不繼。鄭宇(何廣沛飾)拒絕麥子風改善形象的要求,繼續追求王麗美(李佳芯飾)卻被拒絕,終決定聽從麥子風建議,變成有型的年輕才俊。

鄭宇與遊戲商何總洽談生意,何總對何雨欣(譚凱琪飾)毛手毛腳,麥子風路見不平,與鄭宇一同痛斥何總。王麗美猶豫應否與鄭宇發展,與麥子風交流意見,二人有種說不出的默契。鄭宇向王麗美再度示愛,王麗美只好坦白自己的年齡。另外,新總裁空降天睿,竟是作弄蘇澤基(曹永廉飾)之人文靖(朱智賢飾)。

【4月2日(星期五)第10集】

蔡思琪(楊詩敏飾)等人擔心文靖(朱智賢飾)會令麥子風(陳豪飾)地位不保,但麥子風處之泰然。蘇澤基(曹永廉飾)記不起自己與文靖有何仇怨,文靖留下兩字待他參透。麥子風鼓勵王麗美(李佳芯飾)專心公關工作,王麗美為麥子風物色新助理,但麥子風總是嫌三嫌四。李小勇(陳瀅飾)為免被唐仁(蕭正楠飾)纏住,鼓勵他參加情侶配對節目,卻讓唐仁發現藍嵐(林凱恩飾)暗戀自己。

許文強(黃建東飾)高調地向何雨欣(譚凱琪飾)求婚,但何雨欣拒絕。蘇澤基往找正在練拳的文靖,被她痛打一頓。蘇澤基終得悉與文靖的恩怨,並真誠道歉……王麗美在麥子風的床上睡着,麥子風望着她,竟感心動……

 

圖及來源:《愛美麗狂想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