嗇色園「贈醫100日」提供免費健康檢查服務!一文服務詳情+預約流程+名額

文: Kate Yeung
2021.03.27

適逄嗇色園今年踏入一百周年,嗇色園醫療服務委員會將由4月開始,100日內舉行「贈醫100日」活動項目,讓公眾免費體驗檢測普查。期間除中藥局及眼科視光中心外,各嗇色園的醫療服務單位每日提供不同的贈醫服務,活動期內更會在嗇色園診所範圍設立特別攤位,提供免費BMI檢測及量血壓服務。以下整理了服務項目詳情、費用、預約流程、名額、服務提供日期及地點,有興趣參與的人士就要留意。

檢查服務費用

費用由嗇色園承擔,參加者毋須付費,不包括藥物及跟進治療。

服務項目詳情

「贈醫100日」是提供免費健康檢測體驗,不包括藥物及跟進治療。健康檢查項目包括:

1. 血糖及血壓檢測

2. 基本口腔檢查

3. 關節痛症檢測

4. 中醫諮詢及耳穴體驗

此外,在診所範圍亦設立特別攤位,提供免費BMI檢測及量血壓服務。

服務日期

「贈醫100日」將於今年4月12日至8月10日期間舉行,星期日及公眾假期除外。

服務地點

嗇色園的醫療服務單位位於九龍黃大仙鳳德道38號嗇色園社會服務大樓地下及一樓,各服務的所屬醫療服務單位如下:

1. 血糖及血壓檢測:西醫診所

2. 基本口腔檢查:牙醫診所

3. 基本關節檢查:物理治療中心

4. 中醫諮詢及耳穴保健:中醫服務中心

預約時段及名額

由即日起可到「贈醫100日」網站預約服務,參與者只可以選擇及預約其中一項服務,作為普查體驗。可供預約的服務時段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其中有些時段尚未開放登記,有興趣參與的人士就要密切留意。

預約方式及流程

市民可按>網站<自行於網上預約報名,先按「按此預約」,然後選擇所需服務,選擇服務日期及時段,按「預約」。確認服務內容後,填妥個人資料:姓氏(中文或英文 )、名字(中文或英文 )、身份證號碼英文字及頭4位數字(例:Y1234)、電話、電郵地址、確認電郵地址及出生年份。再按「確認預約」,核對輸入資料無誤,就可列印包含預約編號二維碼的資料,即可預約成功。

市民亦可致電嗇色園醫療服務統籌處電話:2352 8453 查詢更多預約詳情。

圖片及資料來源:「贈醫 100 日」嗇色園 


即睇更多健康資訊

更多健康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