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放床頭充電半夜突然起火 17歲少女面頰燒傷慘被毀容

2021.03.28

不少人習慣睡覺是為手機充電,為方便使用更會放到床邊,但隨時引致恐怖意外!英國一名17歲少女睡覺前將iPhone放到床頭充電,沒料到充電線突然在半夜起火,不僅燒著床褥和被單,更導致面頰灼傷毁容留下疤痕!

17 歲英國少女Amie Hall早前在睡覺前將iPhone放在床頭充電,未料到凌晨2時充電線突然閃出火花,燃起床單和被子。由於她閃避不及,導致臉頰被燒傷起水泡。

Amie Hall憶述事發當時,起火後驚醒立即嚇得跑出房間,母親就衝進房間滅火,意外令他的臉頰紅腫一日後更開始滲膿,現時留下一大片粉紅色疤痕。

AmieFacebook發文分享,強調自己使用的充電線是原裝出品,目前亦不知道起火的原因,Apple亦表示會聯絡她了解起火事件。她亦藉此提醒大家注意充電安全,不要上床睡覺後讓手機通宵充電,以免造成危險意外。

來源:FB@Amie Hall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