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快打】遊戲改編電影《Mortal Kombat》故事大綱率先睇!水行俠導演之新作 動作格鬥超驚險

文: 羅志宏
2021.04.07

由經典格鬥電玩遊戲改編的電影《真人快打》(Mortal Kombat)將於4月8日(星期四)上映,製作班底由《水行俠》導演溫子仁James Wan監製,演員陣容星光熠熠,包括日本影帝淺野忠信(Tadanobu Asano)、真田廣之(Hiroyuki Sanada)、動作武打男星路易斯譚(Lewis Tan)及祖塔斯利姆(Joe Taslim)等主演。早前釋出的預告,視覺效果震撼,格鬥元素豐富,Game迷和戲迷不容錯過!率先同大家介紹《真人快打》故事大綱~

《真人快打》電影故事大綱

MMA格鬥選手哥爾(路易斯譚飾)向來於擂台上以血汗換取金錢,身上有神龍印記的他對自己的身世一無所知,亦不知道為何「外世界」的帝王尚宗(黃經漢飾)要派出最強悍的戰士絕對零度(祖塔斯利姆飾)來追殺他。哥爾擔心家人的安危,於是在同樣擁有印記的特種部隊少校賈克斯(麥卡德布魯克斯飾)引路下尋找指揮官索尼婭(謝西嘉麥娜美飾)。

不久,哥爾來到雷電(淺野忠信 飾)的神廟,雷電是古老神族中的地球守護者,更會庇護擁有神龍印記的人。哥爾在神廟跟少林武僧劉康(林路迪飾)、空佬(黄又亮飾)和粗野的僱傭兵卡諾(佐舒羅森飾)一起訓練,準備跟地球最強的冠軍聯手,迎戰外世界的敵人,為宇宙展開生死存亡一戰!哥爾能否解開他內在潛藏的神秘力量,及時拯救他的家人,並阻止外世界的侵略?

演員陣容星光熠熠

《真人快打》是一部暴力動作巨獻,主演陣容雲集多國影星,包括中英混血男神路易斯譚 (Lewis Tan)、印尼動作型男祖塔斯利姆(Joe Taslim) 、澳洲索女謝西嘉麥娜美(Jessica McNamee)、澳洲男星佐舒羅森(Josh Lawson)、美國黑人男星麥卡德布魯克斯(Mehcad Brooks)、華裔加拿大演員林路迪(Ludi Lin)、中德混血的成家班動作特技演員黄又亮(Max Huang)、新加坡男星黃經漢(Chin Han)、兩位日本影帝淺野忠信(Tadanobu Asano)和真田廣之(Hiroyuki Sanada) 。眾星傾力演出,將原作遊戲中拳拳到肉、血花四濺的暴力美學,呈現在觀眾眼前。

製作班底載譽歸來

《真人快打》的主要拍攝地點為南澳,製作班底由「恐怖大師」溫子仁(James Wan)監製,James過往的作品有《厲陰宅》系列、《玩命關頭7》、《水行俠》等電影。至於這次亦是澳洲導演西門麥古德(Simon McQuoid)的處女作,負責執導工作,以前曾製作《最後一戰》系列(Halo)和PlayStation的大型宣傳廣告。有別於遊戲版,在電影版裡,這次就更特別增設了新角色「哥爾」(Cole Young)由曾參演《死侍2》的路易斯·譚(Lewis Tan)演出,令Game迷和戲迷都引頸以待。

 

即睇完整版電影預告:

 

 

圖及來源:《真人快打》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