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假期天氣】天文台料清明節炎熱達31度高溫 或打破記錄成史上最熱復活節清明節

2021.04.01

復活節清明節假期即將來臨,相信不少人已經進入放假MODE,期待假期活動。根據天文台資料顯示,一道雲帶會在今日為華南沿岸地區帶來驟雨。隨著高空反氣旋在明日增強,週末期間華南沿岸普遍晴朗及天氣炎熱。預料一股清勁至強風程度的偏東氣流會在下週初影響廣東沿岸。下週中期該區雲量較多。

踏入4月,天文台料4月1日至4日天晴炎熱,其中周末更高達31度高溫。在復活節、清明節(4月4日),天文台預料大致天晴,最低氣溫為25度,最高氣溫為31度。

換言之,今年復活節及清明節有機會打破2015年清明節(4月5日)的30.6度,成為有記錄以來最熱的復活節清明節。

圖及來源:天文台、UNSPLASH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