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濤未減肥時曾受欺凌僅得兩位知心好友 上月目擊摯友猝逝強忍喪友之痛

文: Ling Kwok
2021.04.06

姜濤憑《全民造星》出道成人氣偶像,不過他少年時曾因為體重達200磅遭被同學欺凌,當時只得兩位知心好友。可惜姜濤日前做直播時,就透露親眼見到好友「中鋒」突然離世,目前要強忍哀傷繼續開工。

姜濤早前於音樂平台做直播,直至尾段他感性播出張敬軒的《俏郎君》,因為歌曲前奏音樂令他想起剛離世的摯友。姜濤曾與自己最信任的兩位朋友中鋒(Kin)及阿J一同受訪,直言以前未減肥時曾受欺凌,兩人是他少年時僅有的知己。

 

據知,姜濤上月與其中一名好友中鋒打籃球,對方突然身體不適,姜濤立即陪好友入院,可是對方的病情變差,最後不幸猝逝。姜濤親眼面對喪友之痛,心情實在難以形容,但工作排山倒海的他,在人前也沒流露半點不開心。

姜濤與中鋒Kin的友情由十年前維園街場開始。當時對方打算到維園打籃球,在球場看到一個肥胖男生,主動邀他一起打波,漸漸成為好友。而姜濤又指未出道前,WhatsApp只得兩個朋友會找他,就是中鋒(Kin)及阿J。面對失去好友之痛,姜濤表示:「這位朋友是我親眼見他走,好突然發生的事情,我到現在都想起他佢那時樣子,我下一首作品,希望你在天上可以聽到,希望你安息!」

圖:姜濤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