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韓國整容醫生公開最想擁有女星臉孔排名 秀智、允兒上榜!BLACKPINK Jennie屈居第二

2021.04.09

許多韓國女星都擁有精緻美貌令粉絲們相當羨慕,最近韓國綜藝節目《TMI News》就公開韓國整容醫生票選「顧客最想擁有的女韓星臉孔」,當中有「國民初戀」之稱的裴秀智Suzy和少女時代允兒(潤娥)都榜上有名,出名擁有冷艷厭世臉的BLACKPINK Jennie雖然是大熱卻屈居第二,即刻睇睇排名:

6位:張員瑛

排第6位的就是女子團體IZ*ONE成員之一的張員瑛,2004年出生的她今年才16歲,身高171cm擁有小蠻腰和大長腿好身材,加上甜美可愛的臉孔,成為不少人新一代的女神!

 

5位:吳漣序

出道​19年的吳漣序演出過多部作品,憑劇集《回來吧大叔》和《花遊記》人氣急升,鵝蛋臉配精緻五官,加上170cm高挑纖瘦身材,成為近年爆紅的韓國女演員之一。

 

4位:秀智Suzy

有「國民初戀」之稱的秀智是韓國公認的美人之一,清純感長相獲得許多粉絲喜愛,形象百變可以駕馭冷艷和甜美的風格,近年走成熟女人風格一樣成功擄獲粉絲的心。

 

3位:允兒

允兒不單是少女時代的門面,更曾經獲封為「國民理想型」韓國女星。細小又甜美的臉孔散發出獨特的氣質,大長腿更是令粉絲

 

2位:Jennie

奪得第2位的就是「人間香奈兒」之稱的Jennie,冷艷的長相成為近年厭世臉代表之一,性感和可愛的造型一樣可以輕鬆駕馭,加上優越的身材比例和時尚品味,更成為不少女生的穿搭指標。

 

1位:Irene

第一位的就是Red Velvet的隊長Irene!擁有白皙皮膚和小巧五官,高冷長相更獲封為「冰雪女王」,靚樣零死角且可以駕馭任何造型,難怪深受粉絲愛戴。

 

來源:TMI News、ig@jennierubyjanerenebaebaeyoona__limofficial_izoneohvely22skuukzky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