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大綜藝】姜麗文何遠東扮BLACKPINK同BTS熱舞 引起粉絲激烈不滿:唔好搞我偶像

文: Ling Kwok
2021.04.12

TVB早前邀曾志偉與王祖藍回巢進行節目改革,昨晚首播《開心大綜藝》,不過第一集引起了不少觀眾熱議,因為王祖藍卻回復福祿壽模式,回巢第一擊行特首,令捧場的觀眾失望。除此之外,有觀眾指TVB的觸覺落伍,出動多名藝人刻意跳韓團舞。

《開心大綜藝》的開Show序幕,有10名藝人要扮韓團BTS及BLACKPINK,而多名藝人更是鮮有跳舞的藝人,如舞台劇藝員鄧智堅、郭子豪、何遠東、吳嘉儀、姜麗文等。此舉觸動了不少BTS及BLACKPINK的粉絲,下稱Army及Blink不滿,覺得TVB的藝人不夠專業,不但將歌曲改編變得奇怪,而且藝人跳舞的拍子參差不齊。

除此之外,朱晨麗、劉佩玥及鄧佩儀三位港姐華姐以BACKPAIN跳舞同樣吃力不討好,就算她們有跳舞底子,但同樣有FANS唔收貨,認為不應抄到足,覺得TVB沒有進步,依然故我。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