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麗狂想曲】28歲林凱恩演平庸港女大翻身變靚勁索 回顧6年前港姐落選包包面夠清純

文: 羅志宏
2021.04.15

TVB劇集《愛美麗狂想曲》播出兩星期以來,多條感情線逐漸萌芽,劇中飾演「藍嵐」的林凱恩最近就成為劇情焦點,講到佢由平凡港女蛻變成為人氣爆燈的索女,被讚氣質出眾。回顧林凱恩6年前選港姐的時期,樣子依然如昔,更減褪了包包面,靚得仲更為省鏡。

林凱恩飾演的「藍嵐」本來外表平庸,戴境一副圓框眼鏡,在辦公室裏經常工作出錯被陳豪鬧,但原來角色是一名大馬富家千金。陳豪、蕭正楠和陳瀅等人受林凱恩的父親所托,要捧紅她,於是眾人絞盡腦汁。

其後,林凱恩因為突然衝出馬路拯救小狗,被網民拍片放上網意外爆紅,而且被封為氣質美女、隱世美女。蝦頭亦順理成章為林凱恩重新整理形象,打造了一個索爆的靚女造型,由平庸港女大翻身,變成女人味十足。

現年28歲的林凱恩,於2015年參加香港小姐獲得「友誼小姐」而入行,同屆三甲佳麗有冠軍麥明詩、亞軍龐卓欣、季軍郭嘉文。當年參選的時候,年僅23歲的林凱恩擁有明顯的包包面,五官清秀,十足鄰家女孩,氣質清純,更被傳媒指與視后佘詩曼有幾分相似。

林凱恩當年選港姐雖然不入最後四強,但在加入TVB後就獲派到《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組,短短幾年間以「譚育瑛(Bonnie)」一角成功入屋,與周嘉洛飾演金城安的愛情線亦大受歡迎,成為了近年觀眾緣越來越好的女藝人之一。隨着演技愈趨進步,林凱恩亦開始有不同的機會拍攝其他劇集,包括演反派的《降魔的》系列、未出街的有《食腦喪B》、《換命真相》。

林凱恩雖然一直以清純形象示人,但曾經嘗試在劇集《她她她的少女時代》突破性感底線,以緊身裙造型亮相;今年年初更在IG分享新形象,穿上黑色低胸背心,罕有露出事業線,獲讚女人味滿瀉。

早前更意外有女僕性感照流出,林凱恩就坦白承認少年輕狂,已是性感極限,有別於一般乖乖女的形象,令觀眾感到非常驚艷。


 

圖及來源:TVB、劇集截圖、節目截圖、IG@林凱恩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