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w School】Netflix韓劇《至上之法》劇情簡介+主要演員人物角色 金汎逆齡Look演法律高材生

2021.05.09

金明民、金汎、柳惠英和李姃垠主演的Netflix韓劇《Law School》(法學院/至上之法/로스쿨)在4月14日開播,作為韓國JTBC水木連續劇,劇情以韓國大學法學院學生為實現法律與正義而孤軍奮鬥的故事。31歲的金汎飾演法學院1年級生「韓俊輝」 ,決心成為檢察官阻止玩弄法律的人出現,學生Look曝光後獲網民大讚逆齡。今次就同大家睇睇《Law School》劇情簡介及主要演員人物角色!

Law School》劇情大綱

由《耀眼》的金錫允導演與《李判史判》的徐仁編劇合作打造,以一眾法學院學生為主角,講述眾人在殘酷的競爭和衝突的法律等重重阻礙面前,為了實現法律與正義而孤軍奮鬥的故事。

 

主要演員人物角色

金明民 飾 楊鍾勳

檢察官出身的精英刑法教授,認為法律必須彰顯正義,比起違法的罪犯,更輕蔑不義善變的法律界人士。常在課堂上以「蘇格拉底問答法」式授課和毒舌直言聞名,故被人稱為「楊格拉底」,雖然備受學生認可和尊敬,但亦是他們的頭號迴避對象。

金汎 飾 韓俊輝

警察大學出身的法學院1年級生,亦是全級最帥氣的高材生,父母被歹徒殺害令他成為孤兒,後來在檢察官叔叔的照顧下長大,叔叔亦因此成為他唯一的家人和仰慕對象。但叔叔卻涉嫌向國會議員朋友上交土地並接受委託而被捕,亦因為善長玩弄法律而被判無罪。對叔叔失去信任的俊輝決定進入法學院,決心成為檢察官阻止玩弄法律的人出現

柳惠英 飾 姜率(A

獲韓國大學法學院特別錄取入學,沒有背景後台出身的她,決心證明自己能成為法學院的平凡學生,但上課第一日就發現法學院是權貴聚集之地,夢想被粉碎的她準備好踏入這條荊棘之路。

李姃垠 飾 金恩淑

審判官出身的民法教授,為照顧兒子而辭去法官職務,進入法學院授課,在第一堂就可以把學生的名字都背下來點名,加上有趣的授課成為人氣最高的教授。她告楊鍾勳是她的大學同學和司法研修院同期,亦是鍾勳唯一的傾訴對象。

李秀敬 飾 姜率(B

法律世家出身的富二代,成績一直名列前茅。本以為進入法學院後就能順利,楊鍾勳教授卻懷疑她剽竊論文,令她決心不擇手段達到目的。加上遇到和自己同名的姜率奪走了A這個稱呼,成為B的她感到十分厭惡。

李大衛 飾 徐智浩

夢想以律師的職業躋身上流社會,卻因為法律而令人生陷入深淵,本來是中小型代表企業家庭的獨生子,但爸爸因被告發而接受調查,公司倒閉後爸爸更為此自殺留下的債務,令徐智浩拼命打工賺錢入讀法學院,進入大型律師事務所賺大錢。

高允貞 飾 全藝率

擁有漂亮的五官和修長的身材,性格和藹可親,本來在一流大學服裝專業畢業,現為法學院1年級生。她選擇考上法學院,是因為要陪伴想考上法學院的男朋友英昌。結果最後只有她成功考上,亦因此英昌偶爾發脾氣地對她使用暴力,但她卻對搶走男朋友的夢想感到抱歉。

顯祐 飾 劉勝在

畢業於韓國大學醫學院的精英婦產科醫生,卻再次考入法學院成為1年級生。他的人生從未嘗試過失敗,直至遇上法律後開始感到困難。他在課堂上被楊鍾勳揭穿無法理解課堂內容,開始對學習感到負擔感,亦因此陷入了危險的誘惑之中。

李江智 飾 閔福基

同為法學院1年級生,夢想成為韓國大學出身的人權律師,在地方中學一直是全校第一,但在法學院卻瀕臨留級邊緣。

 

金敏碩 飾 趙藝範

法學院1年級生,出生於暴發戶家庭,心知自己讀書的材料,但為了父母決定進進入法律系。

 

來源:JTBC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