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麗狂想曲】26歲余思霆身材出眾性感拍片派福利 華姐冠軍17歲樣貌大不同惹變面疑雲

文: 羅志宏
2021.04.19

TVB劇集《愛美麗狂想曲》劇情搞笑,深受觀眾歡迎。早前講到余思霆在網上認識了筍盤男生,出來見面卻發現貨不對版,所謂筍盤原來是肥仔同事何遠東。現年26歲的余思霆在劇中戲份雖然不多,但現實中憑着出眾的身材,經常在社交平台拍片大派福利,水着性感的模樣受到了不少網民的喜愛。

余思霆在《愛美麗狂想曲》裡戲份並不吃重,主要都是圍繞天睿公關公司裡的辦公室場口,與李佳芯、何遠東、林凱恩、胡㻗較多同場戲份。這次是余思霆入行四年來,第四次入劇組拍劇,由於廣東話不流利的關係,這次的角色設定都是一名台灣出身的女孩,不少對白都會用上了普通話。

現年26歲的余思霆,於台灣花蓮土生土長,早在13歲就移居美國紐約生活,更培養了「鬼妹仔」的性格。余思霆身材出眾,擁有驕人的上圍,不時在社交平台拍片,上載滑水的片段到IG,分享水着性感造型。2020年疫情期間,余思霆就被TVB派往台灣拍攝節目,至今仍未有歸期。

留在台灣的余思霆,就經常拍片分享在台灣的生活,大方以三點式造型大玩水上活動,深受網民喜歡,更會在個人youtube頻道分享生活點滴。余思霆就曾透露過知道自己身材較受網民注目,所以亦不吝展示性感身段,大派福利。

余思霆雖然拍劇經驗不多,但入行初期在2018年拍攝劇集《好日子》,就認識了現在的男友朱敏翰,兩人日久生情,一拍即合,由於兩人當時各有另一半,更傳出陷入各自出軌的疑雲。兩人就澄清過並無此事,而戀情至今亦維持了接近三年。現在即使余思霆身在台灣,朱敏翰在香港拍劇工作,亦揚言對戀情非常有信心。

2017年,余思霆代表紐約回流香港參加《國際中華小姐》,決賽憑着花式溜冰的表現令評判眼前一亮,一舉獲得冠軍而入行。余思霆當時參選憑着出眾的身材,以及疑似曾經整容的鼻子,而廣受網民討論。

回顧余思霆17歲的青澀樣貌,她於2011年在台灣參加《凱渥夢幻之星選拔賽》,當時的樣貌與現在比較,有明顯分別,當年被指豬膽鼻及矇豬眼,跟現在較為精緻的眼大鼻高,幾乎判若兩人。不過,余思霆就解釋過自己曾經帶牙套矯正牙齒,故此令樣貌有輕微改變。


圖及來源:TVB、劇集截圖、IG@余思霆、Youtube@思家霆園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