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書生的婚禮】韓國首部BL古裝史劇劇情簡介+演員角色介紹!李洗賑/姜仁秀/張義秀上演hehe情

文: 羅志宏
2021.04.15

韓國BL新劇《柳書生的婚禮》由張義秀、李洗賑、姜仁秀主演,在4月15日首播,觀眾就可以在黃Viu煲劇平台收看。作為韓國首部BL古裝史劇,劇情以男性同性戀愛為題材,以朝鮮時代為背景,講述因為一場政治婚姻,兩個男人在誤打誤撞的情況下成婚,之後隱藏著這個秘密。即刻睇吓劇情簡介同主要演員角色啦~

【柳書生的婚禮劇情簡介】

《柳書生的婚禮》以男性同性戀愛為題材,背景設家為朝鮮王朝時代,故事講述書生劉仁勳(姜仁秀飾)與未婚妻崔華真受命於政治婚姻,即將舉行婚禮,豈料成婚當日女方突然消失,女方的哥哥崔奇菀(李洗賑飾)竟悄悄代她完婚。二人受壓於各種家庭因素,只好維持著這段秘密的同性婚姻生活⋯⋯

第一集開播的劇情重點講述,狀態奇怪的「女方」在完婚後,就道出自己就不是新娘子崔華真,而是她的哥哥崔奇菀,小登千的新郎劉仁勳萬分震驚。原來新娘子崔華真非常這一場政治婚姻,於是毅然逃走。正當新郎劉仁勳打算向現實低頭,取消這頭誤打誤撞的婚事,卻迎來一大難題。他病重的母親對於眼前這位「妻子」崔奇菀非常喜歡,於是兩人只好隱瞞所有人,發展下去。

韓國首部BL古裝劇

韓國近一兩年來,都有不少以BL作為題材的小型網絡電視劇,包括《Wish You:我心中的旋律》、《Mr.Heart》、《在你視線停留的地方》等都吸引了不少劇迷關注。有別於這些以現代時裝作為背景的劇集,《柳書生的婚禮》作為韓國首部的BL古裝劇,破格地古裝作為題材,不過就不包含歷史部份,單純設定背景為朝鮮古裝,新鮮感十足。

三大BL韓劇男主角

《柳書生的婚禮》由《Wish You:我心中的旋律》的姜仁秀、《Mr.Heart》的李洗賑、《在你視線停留的地方》的張義秀出演,三位男主角巧合地都曾經出演過BL韓劇,相信對於劇情的演繹亦得心應手。至於粉絲和劇迷對於這個特別的神仙組合,亦大表期待。而其中的李洗賑更曾是韓國大型偶像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的參賽者之一。

電影版即將上架

《柳書生的婚禮》有電視劇和電影兩個版本,一共8集的劇集版本會於4月15日起,每逢星期四中午連播兩集;而電影版將會在5月27日在「黃Viu」上架,同樣令觀眾期待。

【柳書生的婚禮演員角色】

姜仁秀 飾演 劉仁勳

是一位有着絕世好男人形象的完美新郎,個性聰敏溫柔,對人體貼,而且為人孝順。為了病重的母親,迫於無奈接受了崔奇菀這位男性「妻子」,繼而產生了不自覺的好感。

李洗賑 飾演 崔奇菀

是新娘子的哥哥,當妹妹逃婚後,迫於無奈接受父親的命令,臨危頂替妹妹繼續與劉仁勳的婚事。個性乖巧的他順從父親的意思,更在新婚生活後不自覺當上了一位「好妻子」。

張義秀 飾演 金太衡

是一名別監,亦是劉仁勳的前輩和好友,為人極度容易陷入愛情。因事無法參與劉仁勳的婚禮,事後特意拜訪卻對他的妻子心生好感,於是毫不避嫌地在情書展示愛意。

 

圖及來源:黃Viu煲劇平台、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