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蝶翩翩】76歲朴仁煥為戲學跳芭蕾舞 「國民爺爺」人氣不輸宋江!催淚戲碼勁勵志

2021.04.22

宋江、朴仁煥主演Netflix韓劇《如蝶翩翩》(又譯:Navillera/像蝴蝶一樣飛)近期熱播,故事改編自被網民稱為「傳奇人生網路漫畫」的同名漫畫,劇中宋江飾演的「李采祿」遇上朴仁煥飾演的「沈德出」成為追夢的忘年之交,多場舞蹈場面都讓觀眾熱淚盈眶。原來現實已76歲的「國民爺爺」朴仁煥特別為戲學跳芭蕾舞,戲內戲外都一樣感動勵志!

《如蝶翩翩》一連12集改編自同名漫畫,劇情講述夢想成為芭蕾舞者23歲少年李采祿(宋江 飾)人生陷入低谷,遇上自小就夢想跳芭蕾舞但無法實現的70歲老爺爺沈德出(朴仁煥 飾),兩人成為忘年之交一同努力追求夢想和成長的故事。漫畫中不乏溫馨感動的劇情,故此被網民稱為「傳奇人生網路漫畫」,更大讚「一生人必須看一次」。

實際年齡已達76歲的資深老戲骨朴仁煥,縱橫演藝圈超過50年演出多部奪獎作品,所以有「國民爺爺」之稱。 今次是他近30年來首次擔當男主角,為了飾演「沈德出」一角,進行每星期練2次的芭蕾舞訓練。他坦言年齡大學芭蕾有困難,但看過原著漫畫後大為感動決定演出,除了要克服身體疲累外,亦要習慣芭蕾舞衣太貼身的問題,希望藉此鼓勵同齡長放膽追夢。

 

今次亦是朴仁煥第9次與79歲的「國民奶奶」羅文姬合作演出夫婦,彼此默契十足。羅文姬在戲中演出不解老伴為何要跳芭蕾舞,由責罵到慢慢理解和接受,幕幕情節都觸動人心。

 

在第7集劇情中沈德出成功跳出芭蕾舞表演一段獲觀眾大讚催淚,可見朴仁煥為角色所下的苦功。

而隨發展劇情亦進入後半階段,德出與采祿的關係亦漸漸更像爺爺與孫子,采祿亦開始慢慢發現到沈德出學習芭蕾舞的原因,有興趣的朋友記得追看。《如蝶翩翩》每週一、二晚上10時在Netflix更新。

來源:tv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