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斜棟有限公司劇透】第11至15集劇情預告!蘇麗珊假身份拍拖壓力大 陳卓賢盧慧敏感情生變

文: 羅志宏
2021.04.16

ViuTV原創劇《無限斜棟有限公司》劇情過半,今個星期的劇情會講到莫梓蕊(蘇麗珊 飾)面對愛情時假身份的壓力;而泰哥(黃光亮 飾)的出現就關乎李展翹(黃定謙 飾)決定性的命運。與此同時,陳家晞(盧慧敏飾)與張諾恆(陳卓賢@MIRROR飾)的之間開始產生誤會和嫌隙。即刻同大家預告第11-15集劇情!

【無限斜棟有限公司第11至15集劇情預告】

第11集(4月19日 星期一)

莫梓蕊(蘇麗珊 飾)得到了事業後更得到了愛情。為了討好男友Rocky(陳安立 飾),梓蕊再一次委託「無限斜棟」用一個星期時間,把自己訓練成攀石能手。但感情一事,瞞得了一時,瞞不了一世,梓蕊開始面對假身分的壓力!

第12集(4月20日 星期二)

「無限斜棟」今天收到一個全新委託,是來自曾叱咤一時的幫會辦事人—泰哥(黃光亮 飾)。剛出獄的泰哥要求斜棟三人,協助他尋回失散十五年的好兄弟及兒子。但這委託竟涉及李展翹(黃定謙 飾)一家的安危及命運!

第13集(4月21日 星期三)

當警察數十年的李展翹爸爸李振中(何華超 飾)立功無數,堪稱警隊典範。但李振中也有不能回首的人生階段—就是在幫會當卧底的日子。忠與義本來就兩難存,李振中突然從英國回來,面對自己的過去和一個因他而被害得妻離子散的人——泰哥。

第14集(4月22日 星期四)

「無限斜棟」這次在沒有求助人的情況下展開工作,目的是要協助李振中面對泰哥,一起解開心結。但一個是前警司,一個是前幫會辦事人,三個年青小伙子如何執行這計劃?但偏偏「無限斜棟」三人選擇了最危險的方法——綁架!

第15集(4月23日 星期五)

入不敷支是「無限斜棟」的日常,打開赤字連連的賬簿,三人中最窮的張諾恆(陳卓賢@MIRROR 飾)只好瞞著伙伴,接下求助人劉俊(高翰文 飾)的捉姦委託。陳家晞與諾恆之間的誤會和嫌隙,不知不覺間種了下來。當不信任到了一定程度,辭職是諾恆唯一的想法!

 

圖及來源:《無限斜棟有限公司》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