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展2021】奶貓無故遭柴犬咬斷頸骨死亡 狗主反駁後不顧而去:我啲狗不嬲會咬貓

文: Ling Kwok
2021.04.19

2021年寵物節早前於灣仔會展舉行,展覽有售各款寵物零食及用品,吸引了不少有養寵物的主人前往到場,場面非常熱鬧。不過在展覽發生一些不愉快事件,有養貓的主人因要照顧奶貓,所以帶牠到會場上班,可是遭其他寵物咬死。

事主在Facebook群組「天下貓貓一樣貓」發文,講到貓BB還細,所以要帶牠到會展上班方便餵奶,當時用單肩袋帶住貓B,可是會場有有一男一女用2架寵物車帶住4隻柴犬,其中有一隻柴犬見到貓B,於是探進袋內並咬住貓B。

事主形容當時該柴犬「咬住貓貓嚟揈(Fing),令貓貓頸骨斷咗而死。」該兩名主人得悉後,竟表示:「隻狗不嬲會咬貓」而該兩名主人明知其寵物會咬貓,亦沒有幫柴犬戴上口罩,發生事後亦不顧而去。事主現希望網民告知狗主資料,並盡一切努力去追究。

據知事主報警後,警方要求事主向律師要求會展方面提供CCTV。網民亦對此進行人肉搜索,疑找出肇事狗主的IG,同時亦有在場人士目擊事發經過,表示聽到狗主人回應:「買返隻貓畀你都無補於事啦!」而網上的反應兩極,除了大罵狗主不負責任之外,亦有人責怪受害者,指她帶貓出街,就要承受意外發生的風險,隨即引起了罵戰。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