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麗狂想曲】何遠東7年前台慶扮棋被外形限制戲路 減肥50磅後屢傳與小寶有可能發展

文: 羅志宏
2021.04.20

TVB劇集《愛美麗狂想曲》播出以來的收視成績亮眼,除了幾位主角的演繹出色,一眾配角同樣非常搶鏡,何遠東扮演的八卦同事便是其中之一。何遠東一直給觀眾詼諧搞笑的形象,入行13年來一直被身形限制戲路,減肥成功後有望工作愛情兩得意。

何遠東在《愛美麗狂想曲》裡飾演的角色是「彭鵬」,任職於天睿公關公司,是李佳芯、蕭正楠、曹永廉的八卦同事,經常吹牛,散播自己推斷的謠言。何遠東在劇中更有筆名「彭於雁」,網上交友卻配對了同事余思霆,慘受情傷,其後更與于淼飾演的「孫君佳」有感情線發展,情節大放笑彈。

何遠東未入行前,於2008年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戲劇學院表演系,興趣演出舞台劇,更曾經兩度獲頒校內的傑出演員獎。演藝學院畢業後,何遠東獲邀加入TVB,展開了其演員生涯之路,入行首幾年都只是在劇集擔任跑龍套的角色演出,未有連戲的固定角色發揮。直至2015年在《鬼同你OT》發揮搞笑本色而嶄露頭角。

2017年,演慣喜劇的何遠東罕有接到悲劇角色,在《心理追兇 Mind Hunter》裡扮演一個智障人士,因為長期忍受不住精神壓力所煎熬,於是錯手殺死自己媽媽,角色迴響極大,令觀眾刮目相看。同年更於《降魔的》裡憑「龍貓」一角,再次打動觀眾,以出色的演技演繹扣人心弦的戲碼,好評不斷。

當何遠東在拍劇上開始得到認同時,眼利的網民就發現2014年在《萬千星輝賀台慶》扮人肉棋子的,除了吳業坤,另一位正是何遠東,可見默默耕耘終獲賞識。

現年36歲的何遠東,入行以來一直以肥胖身形示人,高峰期的體重曾經高達250磅,令身體響起警號,腸內曾患有腫瘤,切除手術完成後,何遠東的起心肝減肥以改善身體健康。2020年8月,何遠東在疫情期間就養成了運動習慣,靠踩健身單車,成功用三個月時間減走30磅,至今更由高峰減下了50磅,效果驚人。

感情方面,何遠東曾經有過一段接近10年的戀情,可惜無疾而終,如今感情空白。至於曾經與外型相襯的好友「細細粒」小寶屢傳緋聞,何遠東曾經在節目訪問透露過,小寶賢良淑德,又懂得煮飯,而且非常美味,笑言能夠提供一站式服務。雖然何遠東承認擇偶條件為必須懂得烹飪,但就明言與小寶一直都是好朋友的關係。

 

圖及來源:TVB、劇集截圖、IG@何遠東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