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麗狂想曲】劇中10位女演員素顏大公開!李佳芯散發自然美依然咁靚 陳瀅擁零瑕疵肌

2021.04.24

TVB劇集《愛美麗狂想曲》雲集多位女神級藝員,包括李佳芯、陳瀅及譚凱琪等等。平時一眾女藝員在鏡頭前做足準備,以完美精緻妝容示人。不過她們偶爾亦會分享平時私底下的素顏模樣,大部分與鏡頭前的樣子分別不大,不過就多了一份自然美。

1、李佳芯

李佳芯在劇中飾演女主角阿Me,與陳豪有感情線。美貌及氣質兼備的Ali,平時在工作以外的時間都喜歡以素顏示人,經常在網上公開不施粉黛的模樣,獲網民讚美得清純自然。

2、陳瀅

陳瀅在劇中飾演女漢子小勇,與蕭正楠有感情線。出名靚女的陳瀅曾經拍攝過化妝廣告短片,無懼在鏡頭面前公開素顏,零瑕疵肌驚艷了不少網民,獲讚不化妝反而更加靚。

3、譚凱琪

譚凱琪在劇中飾演阿Yan,與黃子恆有感情線。外表童顏的譚凱琪平時亦會分享素顏照,曾以素顏上陣拍攝化妝教學短片。

4、林凱恩

林凱恩在劇中飾演藍嵐,單戀蕭正楠。她曾在big big channel公開素顏拍攝化妝短片,不過就坦言有基本的眉妝及眼線,並非100%全素顏。

5、楊詩敏

楊詩敏在劇中飾演Kiki,與曹永廉有感情線。她曾經與姚瑩瑩及麥玲玲合作,以素顏上陣挑戰化妝比賽。

6、朱智賢

朱智賢在劇中飾演Mandy,與曹永廉有感情線。她曾經以素顏拍攝化妝教學短片。此外,她去年被爆出疑與黎振燁偷食,之後與男友謝東閔開記招交代事件。當時她就以素顏出場,蒼白的樣子令人印象深刻。

7、余思霆

余思霆在劇中飾演台灣網友「粉紅色的士多啤梨」。華姐出身的她早前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第一條片是自己的潛水VLOG。她在片段中展示睡前素顏,不過可以看得出有基本眉妝及翹長的眼睫毛。

8、姚嘉妮

姚嘉妮在劇中飾演阿慧,是陳豪的前妻。亞姐出身的她育有一對子女,曾不時分享自己素顏湊B生活日常。

9、劉溫馨

劉溫馨在劇中飾演張月,是陳豪的前女友。港姐出身的她擁有美好身材,經常在IG曬素顏泳衣照派福利。

10、張秀文

張秀文在劇中飾演Ivy,是曹永廉的前女友。港姐出身的她平時在鏡頭前多數以濃妝示人,不過亦有在IG分享過私下素顏的生活照。

圖及來源:IG@各藝人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