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謝安琪加盟ViuTV做一姐 成事即拍劇開世界巡迴個唱 同老公張繼聰打對台

文: Ling Kwok
2021.04.23

TVB為了迎戰ViuTV的強攻,曾志偉回巢後新官上任便積極最近與3大唱片公司破冰,旗下歌手如張敬軒,李幸倪、陳奕迅或可以親身上陣。有見及此,ViuTV都諗辦法應對,最近有指與謝安琪商量加盟一事。

有傳ViuTV正想羅致謝安琪到旗下,雖未似之前麥浚龍般大擲千萬加盟費,但據知相應條件不錯,希望以Kay的天后效應,吸引贊助商投資劇集,擔正做女一不在話下。同時ViuTV的「姊妹公司」是唱片公司大國文化,可為她出碟及舉行香港甚至世界巡迴演唱會。

雖然謝安琪加入麥浚龍公司後,宣傳未如理想,但對她的身價沒有影響,每個Show都收至少60至70萬,就算MIRROR人多勢眾,身價都比Kay少10萬以上。

不過闊別TVB 4年的張繼聰,早前頻頻重返電視城,除了錄影《勁歌金曲》後,又與陳家樂以電影《總是有愛在隔離》的演員身份亮相《開心大綜藝》,為無綫對撼同晚舉行的《Chill Club》頒獎禮,似有再次為TVB效力的節奏,如果屬實,兩公婆到時就會打對台。

圖:IG@謝安琪、張繼聰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