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歲打工仔同時與42個女友拍拖 狂呃10萬生日禮物被捕 網民驚嘆:時間管理大師

2021.04.23

「一腳踏兩船」就見得多,但同時與35個女朋友交往就認真誇張!最近日本39歲打工仔宮川隆史就被爆出有42名女友,常以虛假的生日日期騙取生日禮物,當中至少有價值超過10萬日圓(約$7200港元)的禮物,最終被女友們發現並集合成「苦主大聯盟」報警,現時宮川被涉嫌欺詐罪被捕。事件爆出後不少網民驚嘆宮川為日本「時間管理大師」。

現年39歲的宮川隆史平日靠兼職打工糊口,經常過著居無定所的生活。最近就被爆出與35名女子同時交往,更會用花言巧語向女友們謊報自己的生日日期以騙取多份生日禮物。

宮川就曾向一名以結婚為交往前提的47歲女子謊稱自己在222日生日,另外又欺騙40歲及35歲女子自己的生日分別在7月和4月,最終成功在三名女友身上就呃走2萬日圓(約$1400港元)的電子收款及3萬日圓(約$2200港元)西裝等等,騙款相加至少達10萬日圓(約$7200港元)。

其中一位受騙者是40歲的大阪單親媽媽A子,她接受媒體訪問大爆,宮川不止會謊稱生日,為人主動更用盡花言巧語騙人,更會在交往期間借機會推銷濾水器和花灑頭等商品來賺錢,即按圖睇A子與宮川認識及受騙的經過詳情:

雖然A子發現自己被騙但始終不願意相信現身,當時仍與宮川保持男女朋友關係的她,便決定設局看個究竟,更開始集合多位受害人,發現事實結果相當驚人,即按圖睇A子揭發真相的經過詳情:

隨後更有受騙的B子和C子現身解說被騙的經過,兩人同樣在花言巧語下版騙購買濾水器,即按圖睇B子、C子與宮川認識及受騙的經過詳情:

 

 

多位受騙的女性亦向警方報案,今年2月亦正式向警察報案,現時宮川被涉嫌欺詐罪被捕。而今年1MBS亦曾在大阪北區突擊採訪宮川,發現他手拿LV名牌袋現身,當被記者追問是否宮川隆史本人時,他就加快腳步離開且堅持否認。

後來朝日電視台節目《羽鳥慎一モーニングショー》再進行跟進報道,發現受害女性再多7名,受騙者增至42名。

來源:mbsmbsyahoo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