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發不動產】男主角鄭容和半裸力谷巨胸爆肌驅魔 由瘦削身形操肌轉型能2分鐘做120下掌上壓

文: 羅志宏
2021.05.26

鄭容和、張娜拉主演的靈異韓劇《大發不動產》播出以來深受歡迎,收視穩步上揚,除了奇幻驅魔的劇情引人入勝,男主角鄭容和演「吳在範」亦人氣暴漲,憑著健碩身形和一對驚人巨胸,不時大曬肌肉,就令不少觀眾眼前一亮。鄭容和由多年的瘦削身形蛻變為現時的爆肌形象,據說鄭容和還能在2分鐘狂做120下掌人壓,非常厲害。

鄭容和在《大發不動產》飾演「吳仁範」一角,劇中是一名藉著鬼怪之說斂財的型男騙子,因緣際會之下遇上了驅魔師洪智雅,意外發現擁有異於一般普通靈媒的體質,於是被誠邀擔任靈媒。吳仁範卻因而喚起了有關自己叔叔之死的記憶,逐漸發現叔叔之死與洪智雅亡母、「大發不動產」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大發不動產】奇幻韓劇5大追看點!鄭容和大曬胸肌搭檔凍齡張娜拉 驅魔鬼怪視覺效果夠逼真

作為人氣樂團CNBLUE的主音,鄭容和這次在《大發不動產》是其於2019年11月退伍後的首部電視劇作品,亦是其時隔四年再度擔正男主角,更會在戲裡豁出去,半裸上身狂騷42吋巨大胸肌,大晒傲人胸肌的「出浴照」 ,加上結實的背肌和麒麟臂,養眼程度爆燈,令一眾粉絲睇到心心眼,人氣大漲,成為韓國圈中的肌肉男,引發觀眾熱議。

雖然鄭容和過去身形纖細,入行早期一直給人感覺文質彬彬,但自從鄭容和迷上健身後,不時大晒健身努力成果,而在單飛推出專輯時亦曾大方展露結實肌肉。於2018年經過服役訓練後,有賴於積極運動,鄭容和的身形變得更為魁梧,據說還可以在兩分鐘內做上120下掌上壓,體力驚人,更在入伍時奪得「體力第一名」、「特級戰士獎」等獎項。

鄭容和的操肌之路殊不簡單,其健身教練更大爆鄭容和幾乎每天都會運動,而且在飲食上控制嚴謹,甚至會根據營養成分表來考慮進食份量。鄭容和曾經在訪問分享運動習慣,不但在退伍後重新學習了拳擊,而且每天堅持定量運動,打拳與健身並驅齊下,因此被大眾大讚是身心健康的優質偶像。

現年31歲的鄭容和,以演員的身份活動之前,是樂隊CNBLUE的主音,人氣旺盛,早於2009年就在日本開始音樂活動,並於同年首次主演韓國電視劇《原來是美男》,飾演「姜新禹」一角,憑着青春的花美男形象嶄露頭角,成功獲得《SBS演技大賞》電視新人獎項。2010年,CNBLUE在韓國發行第一張韓文專輯,鄭容和在團內擔任隊長、主唱、結他手,以歌手的身份正式出道。

鄭容和作為新人就參與了當時的人氣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與少女時代成員徐賢組成「紅薯夫婦」,節目裡甜蜜的相處令二人的cp拍檔形象大受歡迎。鄭容和更藉着這次假想夫妻生活的經歷為靈感,創作了《為了初次相愛的戀人們》(平語歌),作為送給徐賢的禮物。「紅薯夫婦」在節目中更有一個「十年之約」,約定十年之後相約重聚,而這十年間不時都有兩人真實戀愛的傳聞,令不少粉絲希望兩人真的在一起。

鄭容和其後於2015年單飛出道,推出第一張個人專輯《One Fine Day》,參與了整張專輯全部一共十首歌的詞曲創作,其中一首更與台灣巨星林俊傑破天荒合作,迴響不俗。鄭容和接着展開第一次的亞洲巡迴演唱會之旅,一共舉行接近20場,收穫了極高的人氣。2019年退伍後,鄭容和繼續展開多場演唱會,更罕有地將當年《我們結婚了》的「平語歌」加入表演曲目,並多次甜笑演出,令人再度聯想起鄭容和與徐賢的戀情事。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黃VIU煲劇平台、官方劇照、KBS、MBC、IG@鄭容和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