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斜棟有限公司】27歲Ian陳卓賢得意童年照曝光 由肥仔潛力股蛻變腹肌男神靠跑十公里減肥

文: 羅志宏
2021.04.28

ViuTV原創劇集《無限斜棟有限公司》劇情將步入大結局,MIRROR成員Ian陳卓賢孭重飛演出獲得不少網民關注,這次是Ian第一次擔正電視劇第一男主角,劇中飾演「張諾恆」集集大曬麒麟臂,健碩肌肉非常吸晴,但原來小時候的Ian是一個肥肥白白的肥仔潛力股,難以想像現在是一位六嚿腹肌的男神。

陳卓賢在《無限斜棟有限公司》飾演的「張諾恆」,是一名身兼多職的青年,做過外賣員、準畫家、準電競選手,還做過歌手;成立了「無限斜棟有限公司」後漸漸暗亂上盧慧敏飾演的「陳家晞」,一度周旋於三角關係之中,最後成功抱得美人歸。Ian在劇中獻出螢幕初吻,更因為此劇與拍檔盧慧敏(Amy)戲假情真,至今拍拖近半年。

Ian在劇中幾乎集集着背心,大曬一雙結實的麒麟臂,若隱若現展露身材,令不少粉絲都睇到心心眼。Ian於2020年在拍攝《男排女將》期間已經不斷操fit身形,更在健身室大晒八嚿腹肌自拍,唔聲唔聲就成為打造肌肉男的形象。Ian就曾經在訪問透露過自己操fit身形總有用得着的一天,似乎隨時做好大晒腹肌的準備。

不過,成為健碩肌肉男的Ian原來小時候都是一個又肥又白的小孩,Ian更自嘲自己像一顆「墨魚丸」。Ian曾經大方公開過自己的童年照,肥肥白白的模樣非常得意可愛。隨着Ian在讀書時期加入排球隊,日操夜操,經過排球訓練前的10公里跑步,日積月累的運動量付出就成功令Ian搣甩肥胖脂肪。

現年27歲的陳卓賢(Ian)最為人熟悉的就是MIRROR人氣成員的身份,作為團內最早期單飛的成員之一,Ian至今已經推出過不少solo歌,其中以《正式開始》、《鯨落》最受歡迎,近期推出了最新派台歌《DWBF》,是一首偏韓式的情歌,暫時網上音樂平台成績不俗。Ian最近在ViuTV《Chill Club頒獎禮》獲得全民投選的男歌手銅獎,在樂壇及電視圈都有不錯的成績。

 

圖及來源:IG@陳卓賢、劇集截圖、官方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