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麗狂想曲】重溫全劇30句片尾金句語錄 李佳芯獨白溫暖人心引觀眾共鳴 論盡兩性關係的幸福

文: 羅志宏
2021.05.01

TVB劇集《愛美麗狂想曲》大結局圓滿落幕,除了眾人感情何去何從成為了觀眾關注的焦點外,每一集片尾由女主角李佳芯飾演「王麗美(阿Me)」的溫暖獨白,就引起不少觀眾的共鳴,30句金句語錄論盡了兩性關係的幸福,好像「記得最牢的事,就是一心要忘記的事」。即刻同大家重溫《愛美麗狂想曲》全劇30句片尾金句語錄啦~

【愛美麗狂想曲30句片尾金句語錄】

【愛美麗狂想曲】大結局眾人感情何去何從 陳豪李佳芯夢想與愛情兼得 劇情寫實觀眾收貨
第1至5集片尾金句:

「尋找是一種期望,遍尋不獲是一種折磨,尋著了是一個終結。」

「我們能夠放下尊嚴,放下固執,都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

「堅持下去,並不是我們真的足夠堅強,而是我們別無選擇⋯」

「人一生大多背負著兩個包袱:「昨天的煩惱」和「明天的憂慮」,可是人卻忘記了要活在今「天。」

「謊言,可以傷害人,亦可以保護自己。人,躲在謊言裡面,就是悲劇,活在謊言裡面,則是幸福。」

第6至10集片尾金句:

「因為快樂所以沉迷,也許上癮只是因為⋯⋯太寂寞。」

「騙得到人,騙得到自己,就是真相。騙得到人,騙不了自己,就是秘密。」

「愛情是一種嚴重的精神病,奇怪的是⋯大多數人都想一病不起。」

「害怕悲劇重演,我的命中命中,越美麗的東西我越不可碰⋯⋯」

「沒有答案的問題仍是問題,沒有問題的答案,卻不可能是答案⋯⋯」

第11至15集片尾金句:

「氣味除了激發愛情,在每一種氣味背後,都可能珍藏了一段回憶⋯⋯」

「Anything that can go wrong, will go wrong」 ... ... is wrong!」

「人生就好似踩單車一樣,要保持平衡,就要一直向前。」

「當你筋疲力歇,瀕臨放棄的一刻,就是臨界點。只要你堅毅地撐下去,就會挺過臨界點,進入一個新的境界⋯⋯」

「肉體可以坦誠相見,心卻無法坦誠相向。」

第16至20集片尾金句:

「人生最遺憾,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卻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結束冷戰的方式只有兩種,一種是妥協,另一種是死劫。」

「女人妒忌源於小器,男人妒忌源於自卑。」

「平行線不可怕,最可怕是交叉線,曾經交疊,最後卻越走越遠。」

「丘比特是個賭徒,他孤注一擲,輸掉雙目,成了瞎子,從此,人類的愛情變得盲目,不是用眼,而是用心體會。」

第21至25集片尾金句:

「誰都知道婚姻是戀愛的墳墓,但許多人都渴望壽終正寢。」

「也許千世才有一雙梁祝可以化蝶,其餘的只能化作蟑螂,蒼蠅,醜屁蟲,吸血蚊,愛情並不如童話般美麗。」

「生命的誕生,是一條單程路,不能回頭,也沒有終點⋯⋯」

「我無堅不摧,不是我特別強壯,只是我擅於偽裝。」

「記得最牢的事,就是一心要忘記的事。」

第26至30集片尾金句:

「但凡辛苦,便是強求。」

「逃避雖然可恥,但未必無用,只要有個防空洞。」

「愛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當燈滅了,你才發覺其實影子到處都是。」

「似病似死間,也可能豁然開朗,驚鴻一瞥,執掌起滿天晚霞。」

「一個被掩藏千古的真理,女人的幸福,從來不需要男人成就。」

 

圖及來源:《愛美麗狂想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