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居女用19萬裝修280呎開放式單位 巨型組合櫃加吊櫃反令屋企似得150呎

文: Kate Yeung
2021.05.01

疫情之後,香港有不少公司為了避免員工外出、要維持社交距離,紛紛從傳統每日要打卡返工轉型成在家工作。而員工為了配合公司政策,亦會開始調整在家開會、工作的環境。J2節目《安樂蝸》的主持林穎彤和嘉賓龐景峰近日就由到訪了一個實用面積280呎的單位,而獨居的女戶主就正正是經常在家工作,單位就設計成完美WFH空間,集合休息、消閒和工作需求。

單位實用面積280呎,因為單位不算大,設計師採用了開放式設計,全屋空間可以全面觀察到,長方形格局沒有多餘的間隔。單位裝修風格以白色為主調,再配原木色木皮。全屋最大家具是白色及木色設計的收納衣櫃。設計師造了一個容量非常大的組合櫃兼衣櫃,可以進一步拉直長方形客廳的線條。而衣櫃旁亦預留了位置予兩座位梳化,對面就是一張L型書桌,可同時滿足用膳、工作需要。

在玄關的鞋櫃,放置了一個魚缸,為全屋氛圍加添不少生氣。而睡房靠露台位置就放置了一張五呎雙人床。設計師以木板和吊櫃作生活區域的分隔,睡房位置不會沾染到太多工作感覺。

開放式設計配合了不少可以透光的細節位,自然光及家中其他燈光配合主要以自然木色及白色的設計,即使有大衣櫃及吊櫃亦不會望落太逼狹,單位的設計連裝修費是19萬,主持林穎彤和嘉賓龐景峰都認為是價格相宜、工整的設計。

資料來源:《安樂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VGJHwJyYa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