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12位MIRROR成員童年及學生相!Edan中學做最佳男模留MK蔭、Ian潛力股由肥仔變男神

2021.05.15

出自ViuTV《全民造星》節目的男子組合MIRROR,近年無論是團體發展抑或個人發展都漸入佳境,人氣愈來愈強勁。12位成員在拍劇、音樂及綜藝方面各有發展,例如Jer柳應廷憑唱功收穫大批歌迷、Edan呂爵安以零包袱綜藝感贏得觀眾緣等等。平時睇12子表演就睇得多,今次就回帶眾人的童年及學生相。

Lokman

楊樂文,現年31歲,是MIRROR的隊長,同時有參與電影《狂舞派》系列的拍攝。

Alton

王智德,現年31歲,當年參加《全民造星》因講出「尋求無悔真生活,路漫長也靜候」而令人印象深刻。

【MIRROR演唱會2021】Alton個人七分鐘棟篤笑感動全場 自嘲冇存在感曾被家人誤會已退團

Stanley

邱士縉,現年30歲,暱稱大表哥。《全民造星3》的參賽者Alina是其女友。

Anson Kong

江熚生,現年28歲,暱稱AK。他今年憑《蝸牛》奪得Chill Club年度十大歌曲。

Jer

柳應廷,現年28歲,是2020年度叱咤樂壇生力軍金獎得主及Chill Club年度新人得主。

Jer曾裸辭娛樂記者工作絕地一搏《造星1》追夢 柳應廷遭淘汰後曾婉拒入MIRROR現蛻變成新人金

Ian

陳卓賢,現年27歲,是Chill Club年度男歌手銅獎得主。

【無限斜棟有限公司】27歲Ian陳卓賢得意童年照曝光 由肥仔潛力股蛻變腹肌男神靠跑十公里減肥

Anson Lo

盧瀚霆,現年25歲,暱稱教主。他和成員Edan與黃德斌合作《大叔的愛》,備受關注。

Jeremy

李駿傑,現年25歲,暱稱啫喱米。

Jeremy@MIRROR父母離異自小養成獨立性格 李駿傑全靠妖冶中性美突圍終成功solo單飛出道

Edan

呂爵安,現年24歲,暱稱兒登。他憑《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成為第一個擁有3台冠軍歌的成員,同時因拍攝《大叔的愛》而備受關注。

MIRROR成員Edan同餅印細妹勁似樣 眼大鼻高勁Pure讀緊中學已經有明星相

姜濤

姜濤現年22歲,暱稱姜B,是《全民造星》的冠軍及MIRROR的人氣王,早前生日獲粉絲姜糖豪花6位數字慶祝,將銅鑼灣變成姜濤灣。

21歲姜濤為中風爸爸擔起養家責任成經濟支柱 自曝童年慳家苦況試過一碗公仔麵兩父子食

Frankie

陳瑞輝,現年32歲,暱稱皮皮。

Tiger

邱傲然,現年21歲,暱稱老虎仔。

圖及來源:ViuTV、各成員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