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47歲陳煒再婚嫁醫生男友低調簽紙 曾與台灣富商結婚後息影因溝通不足離婚

2021.05.04

現年47歲的陳煒(煒哥)曾經歷婚姻失敗,後來遇上第二春。她與醫生男友陳國強拍拖兩年,兩人愛得甜蜜屢傳婚訊。日前有報道爆陳煒已經與男友在家中秘密簽紙結婚,正式成為人妻。

前年陳煒被爆出與醫生男友蜜運中,之後大方承認戀情。據悉,其男友陳國強與煒哥一樣經歷過婚姻失敗。兩人約半年前展開同居生活,日前有報道指她與男友已在家中低調簽紙結婚,只邀請了雙方父母出席見證。

不過陳煒回應表示並非事實,目前專心工作要拍攝新劇,所以暫時未有時間,亦未有其他打算。

08年,陳煒與相識約2年的富商顏志行結婚同時宣佈息影。不過感情來得快去得快,婚後二人熱情減退陳煒曾剖白離婚致命傷是兩人溝通不足除了生活上一些瑣碎小事之外心靈上完全零交流最後兩人離婚,煒哥亦因戲癮復發而復出幕前

圖:IG@陳煒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