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張西望】男子出沒尖沙咀借影相摸胸抽水 專向30歲女子落手 女主持追足鹹豬手九條街

文: Ling Kwok
2021.05.04

《東張西望》早前報導尖沙咀星光大道竟出現了一名鹹豬手狂徒,該名男子最愛向30多歲的女子下手,扮遊客要求女士幫手影相,繼而進一步要求合照,在影相期間就落手抽水,可是有些受害人發現的時候已經太遲,令男子成功搏懵。

有觀眾向《東張西望》爆料,指出尖沙咀的星光大道經常有一名男子出沒,多向30多歲的女子落手,扮遊客借影相之名,最初叫人幫手影獨照,後來借故再影合照。影合照時,該男子最初就直接搭對方女方膊頭,後來見到對方沒有太大抗拒,於是將手遊移到下到腋下位置,然後再進一步摸胸。

有位受害女士意識到自己被非禮時已經太遲,因為該男子已達到目的;另外,男子故技重施,將手意圖放在另一位女子的左胸側,女子當下大叫"No"。

《東張西望》女主持馬上追訪男子,對方聞言馬上逃走,更跑近大個圈,最後跑到地鐵站離開。事後拍攝隊就訪問附近擺檔檔主,他直言這似是集團式經營,更會作「賽後檢討」。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