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推薦】5款$10000以下入門電競Notebook推介 性價比高!獨立顯卡/中高階CPU

文: David Tse
2021.05.05

無論返學或者返工,不少人都有携帶手提電腦外出的需求,若除了工作需要以外,還想兼得遊戲效能,筆電的規格就相當重要。今次就為大家搜集了5款入門級的電競筆電,款款$10000以下就可入手,無論打機睇片等娛樂都可以應付所需,一齊黎睇下啦!

1.MSI GF63 Thin 10SC

機身外殼採用金屬絲紋輕薄設計,讓整體外觀更加有質感。作為入門電競手提電腦,但依然搭載第10代Inter Core i7處理器。還有獨家優化的長效散熱設計,即使電腦處於長時間高負載運行也能保持穩定。

MSI GF63 Thin 10SC

 

2.Lenovo Legion 5i 17

同樣搭載第10代 Intel Core H-系列處理器,和NVIDIA GeForce GTX 1650,在Legion 5i 17中可以運行不少需求不高的遊戲。另外,Coldfront 2.0 系統的冷卻效果可將CPU的效能提升,機器涼爽不過熱。

Lenovo Legion 5i 17

 

3.Acer Nitro 5 (AN515-52-57MQ)

如果預算有限,但又想入手一部配有獨立顯卡的筆電,那麽Acer Nitro 5確實是不錯的選擇。配有Intel Core i5-8300H 處理器和GTX 1050 Ti顯卡,雖然規格上不如其他幾部電腦,但價錢亦相對親民。

Acer Nitro 5 (AN515-52-57MQ)

 

4.HP Pavilion Gaming(15-dk1066tx)

HP Pavilion Gaming採用微邊框設計,螢幕邊框僅有5mm,並有霧面防眩光處理。具有音響大廠B&O 音效的前置發聲喇叭,和雙風扇系統,可增強散熱效果,無論音效和電腦穩定性都大大增加。

HP Pavilion Gaming(15-dk1066tx)

 

5.ASUS TUF Gaming A17 (FA706II-H7123T)

與其他幾款電競notebook不同,ASUS TUF Gaming A17採用了AMD Ryzen的處理器,為4800的Ryzen 7 CPU,效能相當不錯。另外亦搭載了強大的90Wh電池,最高可提供長達11.6小時的影片播放,電池續航力十分好。

ASUS TUF Gaming A17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