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現神秘IG Story限時動態 iPhone用戶唔好亂撳好奇打開即直接死機

2021.05.06

不少Instagram用戶都習慣用IG Story限時動態分享生活,最近就有網民分享一個外國Instagram帳號的一則IG精選動態(Stories Highlight),只要iPhone用家打開動態就會直接死機,更會出現無法關機的狀況。消息一出引來不少網民推測,竟發現疑似和iOS字體語法系統異常有關。

早前就有網民在Dcard分享,朋友轉發了一個外國Instagram帳號的貼文,,並要求大家按進去看其中1個精選限時動態,事主沒有就打開觀看,結果iPhone立即死機。

該外國帳號的IG Story內容如下:

消息一出後,有大量用iPhone的網民留言表示有相同情況紛紛表示當機,但亦有不少Android用戶表示打開精選動態後手機一切正常,看來死機情況只限iPhone

不過亦網民表示不用擔心,表示「不是病毒不用擔心,只是語法在系統上不支援而異常而已。更有網民教大家萬一出現同樣情況,只要強制關機後重新開機就沒事了。

來源:dcard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