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三孩之母陳茵媺17年前港姐冠軍入行靚樣凍齡生長 曾任設計師現做全職媽媽三個仔女餅印十足

文: 羅志宏
2023.05.14

藝人陳茵媺(Aimee)自2013年與陳豪結婚後,組織幸福家庭,三年抱三,更全面淡出演藝事業,一直相夫教子,專注照顧家庭,逐漸淡出演藝圈。陳茵媺不時都會話自己戲癮大發,對復出都心大心細。回顧17年前陳茵媺參加香港小姐奪冠的靚樣,雖然已成為三孩之母,但外貌和身形仍然keep得好fit,凍齡生長的模樣果然係香港小姐。

三孩之母陳茵媺於2006年選美入行,本來是一位平面設計師的Aimee,從多倫多返港參加香港小姐,參選期間曾經因為尖下巴的面形,以及被傳媒稱為「湯碗胸」的驕人身材,而引起不少話題,更成為了當年的大熱門。Aimee當年在比賽期間越戰越勇,憑着出眾的美貌和玲瓏浮突的身材,力壓亞軍周家蔚和季軍呂慧儀,成功以大熱姿態登上冠軍寶座。

陳茵媺於卸任後加入TVB隨即獲得力捧,先在處境劇《畢打自己人》累積觀眾緣,更火速奪得TVB「飛躍進步女藝員」獎項。其後幾年,Aimee的星途一帆風順,繼續深受TVB寵愛,在《真相》、《天梯》都獲得有發揮的角色,其中更在《心戰》一劇與老公陳豪一拍即合,迅即拍拖,至今相愛九年。

老公陳豪就曾經在訪問坦承,老婆陳茵媺當年備受力捧,在演藝事業處於高峰之時,毅然選擇淡出電視圈,願意結婚組織家庭,相夫教子,令陳豪加倍疼愛老婆。兩人亦一直是圈中的模範夫妻,幸福甜蜜的夫妻關係惹人欣羨。

今年已經42歲的陳茵媺,雖然幕前演出減少,但不時都會在社交平台分享生活近照,見到Aimee一直都keep得好好。

雖然陳茵媺已經誕下三個小朋友,忙住照顧家庭,但仍然保養得宜,跟17年前選港姐的模樣並無太大分別,依舊美貌如昔,不時都有網友大讚Aimee凍齡有功。

陳茵媺與陳豪三個仔女一直被指餅印十足,外表遺傳了爸爸陳豪和媽媽陳茵媺的優良基因。兩個仔仔就似足陳豪的帥氣英偉,而細女Camilia就遺傳了陳茵媺的靚樣,直頭倒模複製陳茵媺的面形和尖下巴,猶如美人胚子。

圖及來源:IG@陳茵媺、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