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私隱新條款5月15日即將生效 官方列明拒絕接受4大後果

2021.05.10

Whatsapp在今年初公佈更改用戶私隱條款新政策,新條款最終確定將在5月15日生效,近日大部分Whatsapp用戶使用時都會收到相關提示,最近WhatsApp官方網站亦有更新寫明不接受新政策的用戶的後果和安排。

Whatsapp聲明提到過去數星期已向用家發出通知提示,提醒新私隱條款的資訊,仍未接受新條款的用戶將會持續收到強制通知提醒,到時「現在不要」 的選擇一欄將會消失,只留下「接受」一欄。 

Whatsapp亦表明用戶即使在5月15日後仍未接受條款不會刪除帳號,但必須接受才能使用完整功能。 

用戶在一開始將無法使用閱讀和傳送訊息功能,但仍可以接收通話與訊息通知。如果用戶有開啟通知功能,可以在收到訊息通知後閱讀或回覆訊息,亦可以接聽未接來電或視像通話。不過用戶不可以主動發送新訊息,或主動打出語音及視像通話。 

假若用戶持續不接受新條款,WhatsApp最終會停止用戶傳送訊息和來電功能。

來源:whatsapp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