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演唱會2021】演唱會落幕12子發表感言 姜濤嗌香港加油全場歡呼 再嗌香港樂壇加油

2021.05.12

ViuTV旗下男子組合MIRROR一連六場演唱會完美落幕,12子在升降台上唱出《一秒間》、《幸福之歌》等歌曲時,忍不住落淚哽咽。昨晚尾場演唱會,MIRROR成員在ENCORE環節發表感言。首先由隊長LOKMAN分享感受,坦言一開始知道要做6場演唱會時,覺得有種「會死人」的感覺,不過看到兄弟們排練就充滿信心。

LOKMAN感嘆MIRROR這個組合經歷了很多高高低低,希望大家可以珍惜這份友誼走下去,見證何謂「One and All」。Tiger就感謝到場支持的父母,多得父母悉心栽培才能踏上這個舞台。Stanley感慨近幾年大家好需要希望及新的支持,鼓勵大家只要不放棄,一齊繼續努力,想做的事一定會成功。他表示Mirror亦會努力做多點好作品給大家。

AK感謝《全民造星》這個節目,感嘆《造星》告訴大家其實香港人仍可以發夢,只要有夢想就去追,終有一日夢想成真。Jeremy就感謝觀眾完成了他的夢想。MIRROR出道初期有網民留言「(MIRROR)3年後仲喺度先同我講」,Edan就表示MIRROR未來仍有很多個三年陪歌迷一齊成長。

Alton代成員一齊多謝家人支持他們走這條不平坦的路,Frankie就鼓勵觀眾堅持信念,努力做好自己想做的事。Ian感性地表示12人只想唱好每一首歌及跳好每一個舞,形容世界很複雜,希望在座各位能保持簡單及純真。

姜濤作最後發言一員,有隊友笑言「今次係咩第一姜濤開口即喊出「香港加油」,引起全場觀眾歡呼,之後他再講「香港樂壇加油」

至於Anson LoJer在該環節未有發言。

圖:IG@MIRROR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