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emy@MIRROR父母離異自小養成獨立性格 李駿傑全靠妖冶中性美突圍終成功solo單飛出道

文: 羅志宏
2022.02.22

MIRROR出道至今已有六位成員單飛出歌,成績大好,為樂壇注入新力量。繼人氣成員Edan之後,另一位潛力股Jeremy亦終於成功跑出,推出首支solo歌《半》。Jeremy擁有獨特的中性美氣質,能夠輕鬆展現男性、中性、妖冶的風格,獲睇好突圍而出,但原來Jeremy背後都有不為人知的身世故事。

現年26歲的Jeremy(李駿傑)在MIRROR團內一直不算最搶鏡和最突出的一位,早在2018年參加《全民造星》時就因為經常站在後排或角落位置參與拍攝,而被形容為「隱形人」,就節目效果而言幾乎毫不起眼。然而,這種低調的性格源於Jeremy的身世故事。童年時代的Jeremy,父母已經離異,分開生活,而Jeremy就跟隨了外婆生活,慢慢變成了一個經常獨處的小朋友,更養成內向的性格。

直至外婆離世後,性格獨立的Jeremy選擇獨居。自父母離婚後,爸爸忙於中港司機的工作,媽媽就另組織新家庭,令Jeremy跟父母的關係生疏。Jeremy亦鮮有在鏡頭提及過自己的爸爸媽媽,但就曾在隊友Edan的個人youtube頻道裡「《全民造星》特別篇之芬姐啟示錄」影片中略略講過,被睇相師傅指Jeremy跟父母相沖,不利家庭幸福,不少網民睇完都表示好心悒。

儘管如此,Jeremy早在六歲就立志要成為歌手,不但參加過《快樂男聲》、《中國新歌聲》等節目,更報名參加過韓國偶像公司的練習生選拔,可惜都未能大放異彩。一度氣餒的Jeremy曾經為自己定下追夢期限,倘若25歲前未能追夢成功,就要毅然放棄。幸好皇天不負有心人,Jeremy遇上了《全民造星》自此展開演藝旅程。

Jeremy當年參加《造星1》時經常被指「韓仔味濃」,欠缺了個人特色,更曾經不堪壓力爆喊。Jeremy入團成為MIRROR成員後,保持了低調的個性,因而在初期被大眾忽視。其實一直有不少網民認為,擁有中性美特質的Jeremy可以嘗試妖艷的路線,而當年在《造星1》時亦被導師劉美君慧眼賞月賞識,表示看到Jeremy身上的獨有特質;而經理人花姐更公開講過Jeremy似黃耀明或張國榮這類別具特色的歌手。於是,Jeremy一改風格和形象,在《造星2》時表演了妖媚誘惑的舞曲《Señorita》,就令不少觀眾刮目相看。

而花姐亦在節目《調教你MIRROR》中承認「Jeremy很適合單飛,但事實上真的有缺點,令公司需要冒險推出Jeremy的單飛計劃」,而花姐口中所講的三大缺點包括「身形不算非常好」、「高音唱得好但聲音較薄,獨唱整首歌會很刺耳」、「機會的問題可能不太幸運」,因此Jeremy此前未有單飛的機會。

Jeremy去年在一連六場的MIRROR演唱會上,盡情展現極具中性美的魅惑演出,令觀眾感覺嘩然。嘗試妖艷的路線的Jeremy,成功在香港樂壇突圍而出,這次首次單飛出道,推出solo歌《半》,MV大玩懸疑感,更挑戰難度高音,大晒唱功!Jeremy更向傳媒透露,今年打算為《半》推出續集歌曲,或結集成多部曲,預告會推出不止一首作品,望能延續歌曲的故事。

 

圖及來源:IG@Jeremy、ViuTV、MAC COSMECTIC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