畀$5800影婚禮相攝影師竟用半年執相 新婚夫婦收相後嬲爆直斥婚照似足靈異相

文: Ling Kwok
2021.05.13

近日有一對台灣新婚夫婦投訴,表示早前花費約5,800港元拍攝婚禮照片,可是攝影師一直拖延未有交相,半年後才修好一輯照片。可是照片質素十分參差,一對新人形容該輯照片好似「靈異照片」。

一名女網民在Facebook群組「爆怨公社」中發文,表示早前花費約5,800港元光顧一間攝影公司拍攝婚照,拍攝當日有一名攝影師和一名助理在場,不過婚禮完成後半年都未收到相。事主多次追相,但攝影師聲稱「接了很多孕婦寫真要先交件」,拖延到日前才收到953張已修好的照片,不過其照片質素強差人意。

從照片所見,多張相片的色調被調成冷色系,就連綠色植物也變得暗黑。還有一張新郎在教堂掀起新娘頭紗照片,細看右下方更出現一個詭異的倒影,感覺靈異!還有一張新郎單人照片,竟變成黑白照,左邊亦有一個閃過的人影,真係大吉利是,令事主不滿,直言:「調色調到看不出原本教堂跟場地有多美。」事主形容953張相是「超難過婚攝成品」,奉勸眾多新人真的要慎選婚攝公司。

來源:爆怨公社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