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豪到內地拍真人騷講普通話要睇字幕先明 與女演員做對手戲零對白經常流露天然呆

文: Ling Kwok
2021.05.16

TVB演員陳豪和王浩信早前到內地參與真人騷《我是女演員》做代課老師,節目中有女學員要重演《公主嫁到》的情節,更由陳豪跟她們對戲,雖然Moses零對白,但是他的表情實在有點匪疑所思,盡現天然呆。

陳豪和王浩信早前就為內地真人騷《我是女演員》最新一集做代班老師,他們分別要跟學員做對手戲及評分,而節目組選用了TVB劇集《公主嫁到》中,陳豪指佘詩曼犯了七出之條的一場戲,不同的是變成了普通話對白。

陳豪親自落場對戲,不過要聽學員講普通話時,他經常露出副謎之表情,而且有天然呆、一頭霧水之感。而且陳豪過去在外國長大,講得一口流利英語是理所當然,但說起普通話可能有點吃力,在王浩信的對比之下,陳豪的港式普通話,要睇字幕才明白。如果他要在內地發展,還得要苦練普通話。

來源:微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