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on Kong做過半年韓國練習生遭公司撤回 江熚生形象剛陽味濃原來係清潔公司太子爺

文: 羅志宏
2021.05.20

MIRROR成員Anson Kong(江熚生AK)雖然年頭雖然在頒獎禮上疑似「黑面」引起熱議,但是最近就在組合演唱會上大騷肌肉,展現搖滾十足的實力演出,令不少人都改觀。外形剛陽味濃的Anson Kong,早在《全民造星1》前就做過半年韓國練習生,私底下更原來是清潔公司太子爺。

現年28歲的Anson Kong(江熚生)早前在MIRROR演唱會上大騷健身成果,展現肌肉身形,加上在除衫時露出誘人的笑容,一度成為網民討論對象,人氣急升。AK更在演唱會打頭陣solo表演,其中除了大玩Band Sound大唱新歌《黑之呼吸》,更獻唱日本動漫《鬼滅之刃》的電視主題曲《紅蓮華》,就令粉絲為之驚喜,紛紛讚賞AK高水準的表演,剛陽形象突出,有別於一般盛行的花美男風格。

Anson Kong在參加《全民造星》第一季的比賽前,就曾經到韓國當過偶像練習生,跳唱水準備受韓國公司認同。不過,好景不常,AK經過半年的練習生訓練後,被當時的公司暫停出道計劃。熱愛表演的AK唯有接受公司撤回出道的決定,繼續尋找機會追夢。

直至2018年,身為Dancer的AK遇上了ViuTV舉辦的第一季《全民造星》比賽,當時AK憑着帥氣有型的外表,穩定的跳唱演出,獲得評判和導師的高度評價,不過就因為表演結尾的一個動作被批性格自大自滿,惟都不影響AK在比賽中越戰越勇,最後更在總決賽裏奪得第五名的成績。

MIRROR一班隊友就曾經講過AK性格較為火爆,說話行事作風直接,因此在《全民造星》第二季的比賽裏,已經出道的MIRROR需要接受參賽者對他們進行實力排行,當時AK對此安排甚有意見,反而令觀眾對於直腸直肚、不加修飾的AK紛紛有好感。

2020年,AK與Jer、Anson Lo一同單飛出道,各自推出了三首個人派台歌曲,而AK除了有《特登》、《蝸牛》、《金星女孩》外,亦在年頭主演ViuTV劇集《打天下》,更有份為主唱的插曲《千億個或許》作曲,展現出唱作人的面貌,其中以《蝸牛》在串流平台的成績最好,傳唱度不俗。雖然在叱咤樂壇頒獎禮上因為未能斬獲新人獎項,而被鏡頭捕捉到疑似失望黑面,一度引起熱議,但仍獲不少聲音力撐AK真誠情。

值得一提的是,AK曾經在綜藝節目《MIRROR GO》裡大爆自己是清潔公司太子爺,家擁清潔業生意,工作性質與娛樂圈演藝事業大相逕庭。AK他曾經在不少訪問中透露過自己追尋演藝夢起初只得媽媽的支持,未得到爸爸的認同,但隨着AK逐漸磨練自己實力,加入MIRROR後大放異彩,終於得到屋企人的認同。

圖及來源:ViuTV、IG@AK、K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