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歲靚媽倪晨曦海邊抱B餵人奶惹網民負評 被斥危險及過份:為like攞BB做道具

2021.05.21

現年33歲的倪晨曦早前升呢做媽媽,不時在網上分享親子日常生活。不過,最近她在海邊拍攝的一輯哺乳照就惹來不少網民負評,認為她為了拍照不顧自己及嬰兒的安全,將BB當成拍攝道具。其後倪晨曦再出POST回應網民,表示自己當時拍照所坐的岩石很矮,BB亦很安全。

倪晨曦日前分享自己在海邊抱B餵人奶的照片,有網民認為此舉對大人及BB而言都有危險,要多加小心。

有人就直言不喜歡照片,指倪晨曦不顧BB安危:「我都不太喜歡這照片。她的神情都跟本表達不到母愛.很差的構圖。嬰兒又不穿衣服?又危險」、「為影而影,個表情更加唔知佢想表達咩。為影張相get more attention & likes究竟可以去到幾盡?攞埋BB來做道具,仲要naked, 過份」、「好像小孩是時尚單品,蠻無語的啦也是」、「為了like連自已的BB安危都可以不理,還有臉說無條件的愛!現在很多人都喜歡拿自已的孩子當作比拼和炫耀的工具,你愛你的孩子是應該的,不用公告全世界」。

面對網友的質疑,倪晨曦表示照片是角度問題才令大家產生錯覺:「謝謝你的關心 這張照片是角度問題才令大家有這種錯覺,實際我坐的岩石很低,寶寶在我懷中很溫暖也吃的很開心」。

圖及來源:IG@倪晨曦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