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自瑤終極素顏不保留曬額頭暗粒 網民仍大讚:好少可素顏會冇黑眼圈

文: Ling Kwok
2021.05.24

有「凍齡女神」之稱的陳自瑤近年轉戰Youtube,除了有心思的拍「一日職業體驗系列」之外,她近日更首次拍Vlog,不惜一切終極素顏示人。陳自瑤在鏡頭下素顏,可以說是沒有保留,因為全都以近鏡大頭拍攝。

陳自瑤在Youtube首次拍Vlog,她自言今次很勇敢地素顏,「希望冇嚇親大家」不過片段開首的Yoyo雖然冇化妝,但陽光打在她的臉上所見,其膚質甚佳,而且非常滑溜。

到化妝的時候,因為場地所打的光的白光,加上近鏡比較多大頭,故更能清楚見到Yoyo臉上的痕跡,不過她似乎不介意,更大曬她額頭上的暗粒,又見到她臉上的毛孔,不過整體而言,Yoyo的臉色不錯。

網民見到Yoyo的化妝過程,由素顏變成歐美嫵媚妝,都一致有讚無彈,留言表示甚少女星就算素顏都沒有膚色不均的問題,就算黑眼圈都唔見有,可以話凍齡女神也當之無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