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動畫推薦】《咒術迴戰》爆紅動漫6月登陸Netflix!盤點14部Netflix人氣日本動畫推介

2021.05.25

日本爆紅動漫《咒術迴戰》第一季雖然已播映完畢,但最近就帶來好消息即將在6月3日在Netflix上架,其實Netflix集合不少人氣日本動畫,包括即將上架的《劇場版美少女戰士 Eternal》、《BEASTARS》、《極道主夫》、《天空侵犯》等等,今次就為大家推介15部Netflix動漫!

《咒術迴戰》

被譽為《周刊少年Jump》新台柱之一的《咒術迴戰》今年正式動畫化。故事講述高中生虎杖悠仁遇上到學校尋找特級咒物的伏黒惠,為了解救因咒物而身陷危機的學長學姊,而吞下「宿儺」的手指,得知只有自己能對付宿儺後,便加入東京咒術高專,成為最強咒術師五條悟的學生,和伏黑惠、釘崎野薔薇成為同學。

《劇場版美少女戰士 Eternal、後

電影早於今年初在日本率先上映,故事改編自武內直子的原作漫畫系列第 4 期《死亡月亮篇》(Dead Moon),講述東京在慶祝本世紀最大日全食時,「死亡月亮馬戲團」突然現身為,奪取「傳奇銀水晶」以一統月亮和地球,然而被金水晶封印的獨角天馬艾利歐斯,意外進入小小兔的夢中,與美少女戰士們繼續團結儆惡懲奸,亦與小小兔譜出一段戀情

《約定的夢幻島》

《約定的夢幻島》近年改編成真人版電影,而早在2019年推出的電視動畫亦上架Netflix。故事講述諾曼、雷與艾瑪在孤兒院中長大,與溫柔的「媽媽」過著充實幸福的生活,等待被領的一刻。然而因為一個孤兒院的孩離開,發現了背後原來存在著人和鬼之間的陰謀。

《進擊的巨人》Final Season

日本漫畫家諫山創創作的超高人氣作品《進擊的巨人》,今年迎來了Final Season最終章,故事講述艾連目賭家園被巨人摧毀後,決心加入調查兵團消滅敵人。雖然最終話推出反應兩極,但仍有不少人視之為神作之一。

《極道主夫》

故事講述曾經被稱為不死身阿龍的最凶黑,因為與美久相識結婚而決定金盆洗手,成為家庭而引發的一連串搞笑故事。

《天空侵犯》

故事講述高中生本城遊意外闖入只有高樓大廈與連結的吊橋的世界,被戴著面具的人追殺,想往下走逃卻再度回到高樓樓頂,更發現哥哥同樣身處此異世界,為了再見哥哥決定在不同地方集結隊友對抗這世界。

BEASTARS

故事背景設定了世界是個草食動物和肉食動物共存的地方,在寄宿制的切里頓學院中,出現了一件禁忌事件,名為提姆的羊駝被咬殺,17歲的大灰狼雷格西卻被懷疑是犯人。雷格西就此在充滿爭執和矛盾的世界中,與不同動物發展出穿越種族的友誼和愛情。

《紫羅蘭永恆花園》

故事以「自動手記人偶」為主題,亦即是為人書寫工作的女生,因戰爭失去雙手而使用義肢的少女薇爾莉特·伊芙加登,在郵政公司擔任「自動手記人偶」,為了向戰場上的人傳達訊息,為不同的委託人代筆,慢慢從中理解何謂「愛」。

《排球少年》

原著為日本漫画家古舘春一的少年漫畫,講述小時候受到排球英雄的鼓舞的日向翔陽,開始迷上排球,考入烏野高中遇上發誓要打倒的北川第一中學的影山飛雄,一同在球場上擦出不少火

《我的英雄學院》

由日本漫畫家堀越耕平創作的少年漫畫,故事講述憧憬成為英雄的綠谷出久,遇上了自己最仰慕的英雄歐爾麥特,經歷重重困難進入了雄英高校。

《百變小櫻》

Netflix亦上架1998年首播的《百變小櫻》3季動畫。故事以木之本櫻意外地將封印古羅卡牌的書籍打開,每張卡牌都具有不同能力,而且擁有自我意識,為了阻止古羅卡對世界造成破壞,在基路仔的委託下一同合力收集四散的卡牌

《狂賭之淵》

故事以培育學生賭博才能的私立百花王學園為舞台,講述學生須向學生會交「上納金」作維護費,學生會會長桃喰綺羅莉更成立了「家畜」制度,只要上納金是全校排名倒數一百名之內,就要被視為家畜受盡歧視和欺凌。然而,突然出現的轉學生蛇喰夢子,將這個規矩一手打亂。

《頂級欺詐師》

由日劇《信用詐欺師JP》的編劇古澤良太擔任動畫編劇,故事講述自稱日本第一騙子的枝村真人,與助手工藤在淺草的街道上詐騙,卻遇上了世界級的騙徒羅蘭·提耶里,便一同到洛杉磯上演場最大的欺詐遊戲。

《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

以日本動漫《JoJo的奇妙冒險》第四部《不滅鑽石》主角之一的岸邊露伴為主的動畫,講述人氣漫畫作家露伴在為作品取材時,而捲入一系列超自然事件。

即睇最新遊戲情報

最新遊戲情報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