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妻為防老公出軌偷食絕招 印自己個樣落另一半底褲實物超爆笑

2021.05.26

不少人都會擔心另一半出軌偷食,所以出盡方法阻止!日本漫畫家真船佳奈不時都會在Twitter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最近她忽發奇想怕丈夫出軌,就想出一條防老公出軌偷食絕招,決定印製有自己樣子的內褲送給老公用來宣示主權,更將整個過程畫成漫畫分享,引起不日本網民討論。

真船佳奈不時都會用漫畫畫出自己的趣事,最近她分享了一段防老公出軌的故事。故事源於佳奈與丈夫個性不同,所以結婚後就擔心萬一他出軌的話會如何,即按圖睇詳情:

由於佳奈對丈夫會出軌一事太多擔憂和幻想,所以想到一條防老公出軌偷食絕招,就是買一條印有自己樣子的內褲送給他,即按圖睇詳情:

佳奈決定好款式後成功落單,結果卻在收貨途中出現阻滯,不過幸好內褲最終有出現,終於可以送給另一半,內褲實物圖更相當爆笑,即按圖睇詳情:

佳奈的漫畫獲得超過2000次分享及近7000多個讚好,引起不少日本網民的討論,許多網民都覺得佳奈的舉動相當爆笑。

來源:twitter@mafune_kana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