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殿下】JW王灝兒首次挑戰古裝劇 打女Look曝光網民大讚減齡似日本少女

文: Ling Kwok
2021.05.28

現年31歲的JW王灝兒自從簽約TVB旗下的星夢娛樂之後,一直不斷有工作機會。除了主唱不少劇集主題曲外,更開始拍劇。近日開拍的古裝劇《痞子殿下》,JW更擔正做第二女主角,一嚐做打女的滋味,上位機會甚多。

早前TVB舉行古裝劇《痞子殿下》記者會,JW王灝兒也首次以古裝劇造型示人。劇中她需要拍打戲,對於她來說是一個挑戰。而她與朱敏瀚合演契兄妹並有感情線,一向鬼妹仔的JW首次拍古裝劇時幸好沒有把對白錯講了英文,但因為忍不住笑而常常NG。

JW的古裝LOOK一出,不少人都表示她的外型即時減齡,加上她的齊劉海,本來是混血兒的JW看起來意外地被網民指似日本少女。實在令人感到驚喜。

圖:IG@JW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