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笑渡凡間劇透】第6-10集劇情預告!疫症怪病入侵友德鎮 蕭正楠發現自己擁有法力可救人

文: 羅志宏
2021.05.28

由蕭正楠、湯洛雯、沈震軒、簡淑兒主演的TVB劇集《一笑渡凡間》劇情來到第二個星期,最近劇情就講到蕭正楠被連番偷襲後,憶起身世,終於恢復記憶,並與沈震軒相認。下星期劇情將會講到蕭正楠發現自己擁有法力,其後更秘密醫好了暈倒的湯洛雯,而同時疫症怪病入侵友德鎮,更被發現與靈石教有關。即刻同大家睇睇《一笑渡凡間》第6-10集劇情啦~

【一笑渡凡間第6-10集劇情】

【5月31日(星期一)第6集】

李修緣(蕭正楠飾)甦醒,發現身上再起膿瘡,而善行(何遠東飾)則病癒。李修緣與方志朋(沈震軒飾)對善行的行徑深感怪異,對靈石教起疑。李修緣巧遇蘇柔(湯洛雯飾)發現她與一名瘋瘋癲癲的婦人丁大娘(江欣燕飾)見面。丁大娘突然不適暈倒,李修緣抓着丁大娘時,感到一股力量……

李修緣再次夢見慧遠大師(杜大偉飾),得知自己擁有非凡法力,慧遠卻提醒他此事要保密。夜裡,蘇柔差點遇襲,方志朋卻發現當中的疑點。另邊廂,李修緣從蘇柔口中得知丁大娘的往事……

【6月1日(星期二)第7集】

蘇大娘(文雪兒飾)遇見疑似縱火狂徒,卻突然遇襲。縱火案疑兇離奇死亡,其特徵與蘇大娘所述吻合,李修緣(蕭正楠飾)更發現疑兇手握早前被偷去的靈石教檀香,頓覺疑點重重。縣官冷如松(張達倫飾)邀請善行(何遠東飾)到衙門一聚,其實另有盤算……

怪病入侵友德鎮,陸菁兒(簡淑兒飾)亦受感染,李修緣想用法力醫治陸菁兒卻不成;鄉民都依靠靈石教的聖水治病。李修緣發現蘇柔(湯洛雯飾)染病暈倒,對她悉心照料……

【6月2日(星期三)第8集】

李修緣(蕭正楠飾)偶然以法力醫好蘇柔(湯洛雯飾),並叮囑她隱瞞其法力之事。李修緣(蕭正楠飾)與方志朋(沈震軒飾)不約而同發現疫症與靈石教有關的線索,蘇柔等捕快到來捉拿靈石教等人。

公堂上,李修緣、方志朋現身,指證靈石教騙人的把戲,怎料明光(譚偉權飾)突然發難脅持善行(何遠東飾),並欲對李修緣不利。明光返回金花娘娘廟,離開時與捕頭梁大升(魯振順飾)碰個正着……

【6月3日(星期四)第9集】

眾人四出尋找失蹤的梁大升(魯振順飾),發現他受創,重傷昏迷。案件疑點重重,李修緣(蕭正楠飾)看穿梁大升裝作昏迷,似有事情隱瞞……眾鄉民積極捐助梁大升,可是梁大升卻一言不發,蘇柔(湯洛雯飾)為此憂心不已,李修緣陪伴安慰。

另一邊廂,李修緣幫助陸菁兒(簡淑兒飾)尋回亡母遺下的絲帕,陸菁兒向李修緣傾訴與母親的感情。蘇柔(湯洛雯飾)在大升的水袋發現白色粉末,深感可疑……

【6月4日(星期五)第10集】

梁大升(魯振順飾)在堂上道出當年往事,案件告一段落,梁大升離開友德鎮,李修緣(蕭正楠飾)、方志朋(沈震軒飾)等人送別,惟蘇柔(湯洛雯飾)始終未有現身。眾人回到衙門,發現蘇柔遺下捕快裝束及令牌出走。

龐家老爺龐有道返回友德鎮,眾鄉紳登門造訪,杜日安(蔡國威飾)代如松拜會有道。夜裡,一女子小蘭(利穎怡飾)被追殺,重傷倒臥後巷。另邊廂,李修緣遍尋蘇柔,見其身影之際,突遭擊暈……

圖及來源:《一笑渡凡間》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