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已打疫苗市民有獎抽 信和華置豪送觀塘凱滙449呎 價值1080萬

文: Ling Kwok
2021.05.28

為響應政府的接種疫苗計畫,發展商信和集團、黃廷方慈善基金有限公司及華人置業集團,舉行抽獎活動。當中的終極大獎,將送出觀塘凱滙一個樓面面積約449平方呎,價值1080萬元的全新一房單位一個,送予已接種新冠疫苗的香港居民。

根據信和集團、黃廷方慈善基金有限公司及華人置業集團公布,只要香港居民持有有效的香港永久居民身分證,就有機會參與抽獎贏取終極大獎;而所有持香港身份證的永久和非永久居民(包括持有香港工作簽證的人士,如家庭傭工),亦有機會贏得由黃廷方慈善基金送出的20個獎項,每個價值港幣10萬元的預付卡簽賬額或信用卡免找數簽賬額。所有合資格參加者必須年滿18歲並已於香港完成接種兩劑新冠疫苗,較早前已在香港接種了新冠疫苗的居民也可參加。大抽獎參加者須於2021年9月1 日或之前登記,參加辦法及詳情將於稍後公佈。

黃廷方慈善基金董事黃永光透露:「我們希望透過推出大抽獎活動,合力提高香港的疫苗接種率。社區疫苗接種是對抗大流行病的重要一環,藉此保護自己、親人、朋友和同事。」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