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發不動產】12大驅鬼金句對白惹觀眾共鳴 道出逝者如斯應活在當下「幸福的人不會變成冤魂」

文: 羅志宏
2021.06.01

張娜拉、鄭容和主演的靈異韓劇《大發不動產》即將迎來大結局,除了「洪智雅」和「吳仁範」的羈絆虐心之外,劇中的台詞對白亦成了焦點。兩位主角驅鬼時的精辟語錄,道出逝者如斯,人應活在當下,引起不少觀眾共鳴。香港觀眾可以在黃VIU煲劇平台收看,今次就同大家重溫《大發不動產》劇中12大金句對白~

【大發不動產12大金句對白】

1、「亡者沒有身軀,只剩靈魂流在人間,就像下著暴風雨的日子只穿著貼身衣物在戶外。因為有難過委屈的事才走不了,讓他們忘掉一切到溫暖的地方生活吧!」
2、「那怕是冤魂的模樣,我也想再見他一面。」
3、「幸福的人不會變成冤魂。」
4、「就當是看了場悲傷的電影吧!就像電影結局已成定案,我們都無力改變。」
5、「有時,真相會成為地獄。」
6、「為了陌生人的記憶,感到悲傷、痛恨、懊悔,久而久之會討厭人的本身,忘卻了自己的情感。」
7、「我或許也能當個好人吧。」
8、「要麼一輩子沉浸在愧疚之中活著,要麼對逝者已然的犧牲心存感恩,把他的人生一併活下去。」
9、「我是你的暖包啊。你是傻瓜嗎?說是我的暖包。那麼我也要拖著你的手。」
10、「我能為你做的,只有從你眼前徹底消失。」
11、「死去的人沒有肉體,只有靈魂苟延殘喘於世上,就仿似寒冬裡下雪粉霏霏,只穿著內衣站在風雪中。」
 
12、「心懷感激就要道謝,做錯事就要道歎,對自己愛的人就要懂得表達,生死由天,不能把時間浪費在猶豫和害怕之上。」
圖及來源:KB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